新學期新氣象黑板報內容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新學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里,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國小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第一,樹立一個信心: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行動。在這兒要送大家三句話:“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第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

新學期開始,我們要在全班創立一種優良的學習風氣。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這格言說的是這個道理。

第三,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愿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學校同樣有一些規矩和要求。同學們要自覺自愿遵守國小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第四,創設一個環境:文明有序

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不欺負小同學;在校外遵守交通規則;不進網咖、遊戲廳;在家尊重父母。在社會,做一個愛國愛民、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文明禮貌的優秀小公民。

 

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

在新學期里,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好播種,好好把握吧!

最後預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學習進步、健康快樂地成長

 

告別了寒假的放縱與自由,新學期將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一切將要展開新的一頁,我們忘了痛苦,忘了喜悅,沖吧!在知識的沙灘上求尋那一個個燦爛絢麗的貝殼,也許,尋求是艱辛的,但當我們在得到貝殼時的心情,一定是快樂的.沖吧,勇士,在你的大後反方,有一群人在看者你,無謂的勇士,用你們戰勝後的勳章去告訴他們,你,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未來的夢想,每個人對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攜著你的手,進入一片人生的開闊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