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謝謝您,老師!

1.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2.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4.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5.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 …… 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6.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7.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8.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9.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

10.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11.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12.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3.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14.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5.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 …… 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16.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17.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8.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 …… 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9.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20.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教師節黑板報:謝謝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