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祝您桃李遍天下!

這么多年,您的師情話意,我暗記在心。祝您桃李遍天下!

思想是最寶貴的財富。“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老師,是您教我如何思想、怎樣學習。師恩永難忘!

農民辛勞,可為子孫留下一份不薄的產業;而我們的老師辛勤耕耘,留下的卻是滿抽屜的花名冊和張張畢業留影!

當我還小時,您象是本百科全書帶我探索未來。長大後,您就象我的導航標指引著我的前程!陽光般的溫暖。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也許有一天,老師在您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了,在您的微笑中我們站成了一排排蒼翠的大樹……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有人說,老師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您的座標只在我們心裡。還有誰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風吹來,雨打來,雪飛來,年復一年,老師,您總是欣然的站著,巍如高山。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老師的教誨,我沒有在意!如果能讓我重來一次,我會再做一次您的學生!假如要加一個期限,一百年!

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像媽媽一樣愛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時的根根白髮,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航燈。

教師節黑板報:祝您桃李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