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謝謝您的愛,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栽培,我永遠不會忘懷您的恩情。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您在休息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再睡一會兒吧!

為什麼從前的我不珍惜時間呢?老師有什麼要我們給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老師,請您接受一份真誠的祝福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體會到您曾經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老師,是您不惜耗盡了自己的精神財富,才有了我們的成長。二十年後的今天,是誰為您拔掉滿頭的白髮?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當孩子們也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向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過去我是以為老師是很可怕的,但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面對過去,我慚愧地面對你,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將人才培養,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鑄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的培養!

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昨日我以你為榮,明日你以我為豪,我將踏著你的足跡,為教育事業奉獻終生。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相信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而你恨我,卻是因為你愛我!

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

教師節黑板報: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