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手抄報:教師節散文詩

老師的窗前,有一棵米蘭,悄然綻放,清香悠遠;老師的窗前,有一盞燈光,與月亮相擁,趕走了黑暗。

那揮毫潑墨的手筆,正書寫明天的畫卷;那搖曳的身影,是在學子習作中,尋找弄潮兒的波瀾。這時而發出的聲音,就是老師的輕輕自言,叫絕拍案,為絕妙的句章而驚嘆;這時常翻閱的書齋就是橋樑一線,連線著遙遠,承載著期望,帶著學子走向科學的頂端。

老師的窗前,總有一種燦爛;老師的窗前,凝結著一個心愿。遙望老師的窗前,心存感激,學子永遠把可敬的老師牽念。老師的窗前,寄託無限;老師的窗前,與大海相連。學子是海的浪花,老師就是浪的依戀。

無論生活的路有多遠,學子的身後,總有老師注視的雙眼。生活在知識的豐富中多彩,歲月在老師辛勤的汗水中盛滿。老師是知識的傳播者,老師是力量的耕耘者,這世界因老師而精彩,這土地因老師而燦爛。愛灑講台,灰聚燭燃;春華秋實,桃熟流丹。老師的窗前,有一棵米蘭,悄然綻放,清香悠遠。

教師節手抄報:教師節散文詩

 這幅手抄報的排版非常精美,可以按照這樣的模板進行教師節手抄報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