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黑板報:交通信號燈

交通信號燈是交通信號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道路交通的基本語言。交通信號燈由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允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組成。分為:機動車信號燈、非機動車信號燈、人行橫道信號燈、車道信號燈、方向指示信號燈、閃光警告信號燈、道路與鐵路平面交叉道口信號燈。

道路交通信號燈是交通安全產品中的一個類別,是為了加強道路交通管理,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提高道路使用效率,改善交通狀況的一種重要工具。適用於十字、丁字等交叉路口,由道路交通信號控制機控制,指導車輛和行人安全有序地通行。

交通信號燈的種類有:機動車道信號燈,人行橫道信號燈,非機動車道信號燈,方向指示信號燈,移動式交通信號燈,太陽能閃光警告信號燈,收費站天棚信號燈.

交通信號燈是交通信號指揮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道路交通的基本語言。交通信號燈由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允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組成。分為:機動車信號燈、非機動車信號燈、人行橫道信號燈、車道信號燈、方向指示信號燈、閃光警告信號燈、道路與鐵路平面交叉道口信號燈。廣泛用於公路交叉路口,彎道、橋樑等存有安全隱患的危險路段,指揮司機或行人交通,促進交通暢通,避免交通事故和意外事故發生。

交通安全黑板報:交通信號燈

 這幅交通安全黑板報以“交通安全”為主題,製作精美,特別是色彩搭配非常漂亮,繪畫可愛有趣,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