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手抄報:暑假軍訓日記

日思夜想的軍訓終於來臨了。背上行李,告別父母,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國教中心。

軍訓手抄報:暑假軍訓日記

好威風的國教中心,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口大池塘,池塘的周圍幾棵柳樹的枝條正隨風飄舞,還有幾面顏色鮮艷彩旗飄揚著。池塘的右側面是學生宿舍,正前方是食堂,食堂的左側是幹部宿舍,再左側就是我們的教室樓了。等教官一聲令下,大家一窩蜂的衝進自己的宿舍,看看這兒,又摸摸那兒,挑了一張滿意的床才坐下來。不一會兒,去認識了教官,熟悉了軍訓場地。吃中飯的時間到了,真想不到,連吃飯也這么多的規矩。先在門口集合,唱歌,等桌長把飯菜分好才能進去。在飯桌前,只有聽見了命令才能坐下,開飯。在桌前,教官不斷的重複著“立正”、“坐下”。剛剛開始,我們覺得很新鮮,一直笑個不停。可是經過幾次反反覆覆的站和坐就感到部隊的紀律真的太嚴了。在寢室里休息的一個多小時,我一直在想下午的軍訓會是怎么樣的呢?

軍號響了 ,我們來到門口集合,由教官帶領我們去軍訓場地。一路上,同學們吵吵鬧鬧,一點沒有一個軍人的紀律。來到操場上,教官一喊“立正”,我們的吵鬧聲馬上停住了,不愧是教官啊!

我們首先學的是站軍姿。挺簡單的!不就是立正嗎?我心裡這樣想。教官可嚴了,抬頭挺胸收腹,雙腿站直,雙腳呈60度,雙手緊貼褲縫。一站就站了十幾分鐘,好累呀!

一個下午,我的腳都站麻了。吃過晚飯回到寢室,我抱起腳揉啊揉,還是好痛啊!趕快穿好鞋子,晚上還要上課呢!

第一天就這么累,怪不得有人叫軍訓“魔鬼訓練”呢。還有4天,怎么熬啊!“快睡覺吧!”喔,同學催了。好了,就到這裡,明天還要訓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