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我的小夥伴

張芳悅是我國小生涯中最好的朋友。她聰明,漂亮,第一印象就是有些弱不禁風,暴力的感覺,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她的印象。

一次英語課上,老師宣布了考試的成績,芳悅是100分,而我是99分。我十分不服氣,因為在這之前,我下了很多功夫,上英語班,努力的複習,為什麼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我越想越生氣,甚至怨恨,由於當時的衝動,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在鉛筆盒背面寫上:一輩子不理你。

不知是哪個賤手賤嘴的傢伙把這件事告訴了芳悅,我想,一場惡戰就要開始了,她一定會和我大吵一架的。現在,只有道歉才是最有效的辦法。於是,下課後,我找到了她。

“你知道了嗎?”我故意試探地問。“知道了。”她用很溫柔的語氣回答。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注視著她的舉動。她的臉上沒有寫出我想像中的憤怒與怨恨,而是平靜和溫柔。“你能把它劃掉嗎?自從有了它的出現,我們的距離好像一下子變得很遙遠!”我點了點頭,說著,劃掉了那行字,並從旁邊寫到“永遠是朋友!”她笑了,笑得那樣迷人,那樣甜美,好像就是她那顆寬容的心。

人生最大的美德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寬容。

六一兒童節黑板報:我的小夥伴

這幅六一兒童節黑板報製作精美,版頭非常漂亮,排版布局比較靈活,特別是繪畫唯美,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