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手抄報內容:珍惜現在

穿越,是現在被廣泛談論的話題,他可以讓人回到過去,也可以讓人看到未來,而它也只是一個虛幻的名詞,我們不能總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與其抱怨生活得不公平,不如珍惜現在的生活,就如居里夫人所說:人們在每一個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

列寧曾說過:珍惜現在,就是對過去最完美的釋懷,對未來最好的詮釋。

諾貝爾憑藉自己的力量推動了科學技術的發展,他把畢生精力都奉獻於科學技術上,從未間斷,在他剛剛開始科學研究時,他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有這么偉大的成就,當時,也曾有人質疑過他,但他卻說:我不管未來是什麼樣子,我珍惜的是現在,至少現在我熱愛科學,憑藉這個信念,他每時每刻都珍惜現在,最後有了如此驕人的成績,在他逝世時,他也沒有任何遺憾,因為他珍惜了生命中的每一個現在。

“生命交響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樂章,而他的創作者貝多芬則是一個失聰的貧苦的人,貝多芬從小家庭貧困,但他唯一的愛好就是音樂,他對自然界的各種聲音也都很敏感,但卻不料再一次偶然中失聰,這讓從小就如愛音樂的貝多芬無疑是一個致命的打擊,但他選擇堅強,他選擇珍惜現在的生活,因為他知道,他改變不了命運,而他能做的就是學著適應這個世界,他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努力創作,終於創作出“生命交響曲”這個不朽的樂章,如果他當初選擇懦弱,如果他當初沒有選擇面對,沒有選擇珍惜,那他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我們偉大的總理周恩來,把畢生精力奉獻給了祖國的建設事業上,他珍惜每一天,日日夜夜的整理國務,就連生病臥床時,還不忘關心國家政事,在他逝世的前幾個小時,還在處理著國務,交代著人們要做的很多事情。

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的事情,挫折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他們在阻礙我們的同時,也在讓我們慢慢長大,學著成熟,所以,珍惜現在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與其幻想,與其抱怨,不如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