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黑板報:感謝有您

我是一隻迷失方向的蝴蝶,雖然美麗卻看不見前景;我是一隻 柔弱無力的小鳥,雖有翅膀卻無法飛翔。可是,有您伴隨在我的身 邊,一切都改變了。

您雖然沒有突出的外表,可是在我心裡,您的每一個動作,每 一句話語都在傳遞愛的暖流。

紀伯倫曾經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 是母親;最美的呼喚,就是‘媽媽’。”媽媽,這對我們來說多么 熟悉啊!

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不眠不休地照顧我們;當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媽媽廢寢忘食地為我們找出答案;當我們冷了或餓了的 時候,媽媽為我們添衣盛飯。這就是媽媽對我們的愛。“

愛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它總是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 了它,你就會快樂,生活就會變得美好;沒有它,一切都變得索 然無味了。

小時候,爸爸買了一輛腳踏車給我。四個輪子的腳踏車很容易 學會,後來媽媽就把腳踏車的兩個輔輪拆掉,變成了兩個輪子。兩 個輪子的腳踏車很難騎,可能是我年紀小,一直沒有學會。每天媽 媽都要求我自己一個人推腳踏車到籃球場,她跟隨在我的身後,一 個小孩推著一台車子是多么辛苦、艱難,多么的不容易啊!別人的 媽媽可能會幫忙,可我的媽媽並沒有。

在學騎車的過程中,我屢屢摔倒,摔得傷痕累累,血和灰塵的 混合物沾在衣服上。我趴在地上,而車子也摔在地上。媽媽在一邊 看著,一直對我說:“站起來,把車扶起來。”開始,我照做。可 是,摔了幾次,本來性格倔草的我,發起脾氣來,把車扔在地上。 媽媽並沒有把車扶起,而是對我說:“如果你沒有學會騎腳踏車,就不要回去了,車子就送人了吧叮我聽了這些話,覺得很傷心, 眼眶都是淚水,卻沒有流下。我的心在疼,心想:媽媽不愛我了, 她想把我的車送人,但是我才不願意呢。於是我忍痛把車扶起來, 繼續練起來,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終於學會了。

晚上,我睡著的時候,迷迷糊糊中感到有一雙手撫摸著我的臉,終我沒有睜開眼,我知道是媽媽,然而我卻不知不覺淚流滿面。

到了今天,我才感覺媽媽的愛很嚴厲,她是為了讓我學會堅強 和獨立。

騎車的傷疤還在我的身上,非常醜陋。可是,在我心裡,它們就像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嚴厲。每當看到這些傷疤,它們就像媽 媽時刻在我身邊教育我,讓我不要鬆弛,要努力學習。所以,我們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懂得知恩圖報。

母親節黑板報:感謝有您

  這是一幅母親節黑板報,主題是“感恩母親”,設計新穎,圖片漂亮,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