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黑板報:清明節有感而發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首詩描寫的就是清明時節時的景象。清明節家家都有個習慣,就是去墓地看望已逝的親人,帶上貢品,冥幣,帶上家人的思念去看他們。

清明節一大早,我和我的家人們就早早的起床,準備好一切,去祭奠天國的爺爺,想起往事歷歷在目,心情不免有些惆悵。一切準備就緒,便出發前往墓地,一路上,雨不停的下,周圍寂靜一片,依稀見得遠處有幾家的燈光,即使有幾聲鳥鳴,也打不破這長久的寂靜。這景象倒是很稱人們現在的心情。

我隨著大人們走到爺爺的墓穴,看見了那張飽經風霜的臉,雖然是在照片上,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情感,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跟爺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斷閃現在我的腦海,當往事一幕幕淡去,此時的我依稀明白,要學會珍惜,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點點滴滴,當一切失去的時候,就無法再重來,想想自己以前的調皮搗蛋,想起爺爺對自己的疼愛,此刻多么想對他說一句:爺爺,我愛你!

清明節的雨綿綿不斷,我擦乾眼淚,我不哭,我知道您是不想讓我哭的,我要做個勇敢的孩子!珍惜跟爸媽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愛爸爸媽媽!

清明節黑板報:清明節有感而發

這幅清明節黑板報排版設計美觀,色彩搭配靚麗,特別是內容選取豐富,書寫工整,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