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無菸日手抄報:無煙學校

為青少年學生創造良好的無吸菸環境,教育培養學生不吸菸,不僅有益於學生身心健康 的發展,而且對民族體質的增強和整體人群健康水平的提高以及社會良好風尚的建立都具有深遠的戰略意義。為此,我們倡議全體教職員工積極投入“創建無煙學校”的活動中去。學校領導將率先垂範帶頭不吸菸,學校的教室、實驗室、圖書館、會議室、辦公室等公共場所嚴禁吸菸。校內任何地方均不設菸具,不向來客敬煙。積極宣傳吸菸有害健康的科學知識,倡導並形成學生主動規勸家長、老師戒菸、禁菸的良好氛圍,把禁菸納入精神文明建設的軌道。1998-2002年在嘉興地區開展了中國/WHO以控煙為切入點的健康促進學校項目。截至2007年年底,全省共有健康促進學校金獎學校4所,銀獎學校24所,銅獎學校126所學校,所有獲得“健康促進學校”榮譽的學校均要求達到無煙學校的標準。

世界無菸日手抄報:無煙學校

這幅世界無菸日手抄報製作簡約,排版設計工整,特別是繪畫非常醒目,主題突出,非常值得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