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手抄報資料:五四精神引領我們向前

五四運動的精神早已升華為一種愛國情懷,面對這個節日,我們就應該好好學習它的核心意義。

與祖國共奮進,已成為當代青年茁壯成長的不變主題。國家的發展、民族的振興,是青年成就事業的基本前提。把祖國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為民族振興而不懈奮鬥,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價值的人生,這樣的青春才是真正亮麗的青春。在“五四”這個激發朝氣、想望未來的節日裡,讓我們與青年朋友共勉:與祖國共奮進,始終堅定跟黨走的政治信念。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廣大青年要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武裝頭腦,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增強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對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信心,進一步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樹立遠大理想和堅定信念,就能經受困難和風浪的考驗,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迷失前進的方向。

與祖國共奮進,始終與人民在一起。人民民眾是創造歷史的動力,人民民眾豐富的、創造性的實踐,是青年健康成長的沃土。離開人民、脫離實踐,個人的成長只能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當代青年就應該要堅持與人民齊奮鬥,時刻銘記最廣大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在學好理論和書本知識的基礎上,自覺到基層去,到民眾中去,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經風雨、受鍛鍊、長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