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變化,新感受

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終於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是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次機會學習,學校如同懂得我的心思,將自己打扮地更加“美麗、漂亮”。

在以前學校無一處有空調,現在連電腦室、食堂等地方有了空調,在辦公室多了幾個陌生的面孔,少了幾個熟悉的教師。我不知道這次教我們的老師是誰,但我知道我們的班主任是吳老師。

當我見到我的好朋友時,從寂寞的心靈改換成有氣氛的境界。我的好朋友們都長高了,都變帥了,變美麗、漂亮,友誼更深了。剛到學校,便放下書包與同學們談聊了起來。差不多7:30左右,吳老師和教我們語文的老師陸續走進來為我們發那本早已等不及的書本。

終於,等來了學校那宏偉的開學典禮,雖然沒有鞭炮聲,但有宏偉的樂聲。雖然沒有電動的旗桿,但有嚴肅的、堅定的升旗手、護旗手和主持人。主持人那清脆的聲音使開學典禮更加充滿那種愉快的氣氛。升、護旗手的嚴肅、堅定的行動,足以證明他們對學校,對老師,對大家的尊重。我們也不落後,升旗時,右手放在頭上,眼睛裡有那一絲絲的淚珠在滾動。終於,宏偉的開學典禮結束,接下去就是為校爭光的光榮階段。我的心望著藍天,大喊,將不快樂的所有釋放出來,讓快樂安定地住下來!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變化,新感受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製作精美,特別是運用花邊將各個板塊很好地結合起來,整體布局美觀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