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資料:新學期的新變化

在這個金秋收穫的季節了里,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開學嘍!我身邊發生了很多新的變化。我們升入了五年級,由原來的四個班變成了現在的五個班;分走了十五個一起學習的老同學又轉來了六個新同學;有的同學變胖了,有的同學變高了,有的同學漂亮了,有的同學戴上眼鏡了;我們換了新的教室,並且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

我們的新班主任??李老師,她的個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瘦,神采奕奕的臉上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李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看起來很嚴肅,上起課卻是那么輕鬆、活潑、生動、有趣!

李老師讓我們每天帶一本課外書,在自習或者課餘時間讓我們靜靜地看書,既減少了課堂說話的現象,又使我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在有同學犯錯誤的時候,李老師能及時地糾正錯誤並耐心地教育他改正錯誤。李老師也很關心我們,在班級里設立了一個“比意心扉”的小箱子,讓我們把心裡想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進小箱子裡,或者有犯錯的同學不敢說,也可以寫在紙上放進去,讓老師更好地了解每一位同學。

李老師有時嚴肅 和藹體貼,她一定會把她所有的知識傳授給我們的,我很喜歡這位新老師。相信在這位好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會有更多更好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