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上學期總結和新學期打算

上個學期,在張老師和徐老師的精心培養下,我取得了很多的好成績:考試多次取得優秀;被同學們選為風紀股長和中隊委;在“祝福您老師”的祝福語設計大賽中,我獲得了低段組第一名;在科技節中,我榮獲了低段組小製作二等獎;在運動會上,我參加的跳繩獲得了低段組第二名。等等,總體感覺一個學期下來自己還期下來自己還是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的。

但是,遵守規則,聽從指揮;禮貌待人;誠實守信;同學關係等方面還需要大的改進。尤其是和占晨打架的事件對我的教訓非常深刻,至今每次提起這件事我都會傷心,爸爸告訴我誠實守信是男孩子的立身之本,這種事情以後絕對不會再在我的身上發生。

下學期中我將做到:

1、各們功課在上個學期的基礎上更加努力,爭取在新學期的成績單上沒有“B”,杜絕“C”;

2、認真聽課、高質量完成作業;每課語文和英語都要熟背;

3、每個星期背一首唐詩,做兩課《閱讀理解》;

4、每兩個星期寫一篇小作文;

5、按時看完每月的《數學小靈通》和報紙;

6、兩個星期去一次新華書店;

7、每天堅持看一小時課外書,一個學期至少看五本課外書;

8、每天拉兩次二胡,每次半個小時;

9、每個星期安排兩次比較大的體育活動;

10、增強自覺性,注意細節養成:遵守規則,聽從指揮;團結同學,不和同學吵架打架;增強責任心;做到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