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教黑板報資料:教師“恐懼”症

“我的媽呀!快點走,班主任在後面!”我手上拿著零食,催促昱蓉走快點。

“哎呀,不曉得你怕哪樣東西,現在都放學了,”昱蓉一臉不耐煩“慢慢走哈!”

就是現在,班主任已經趕上我們倆了:“你們在聊啥啊?”

“老師,我們,那,那個……”我一邊說著,一邊用胳膊頂了一下昱蓉。

“老師好,我們來買零食的。”尼瑪,昱蓉還真誠實,她竟然一點都不怕。

“好了,我要回去開會,先走了。”老師拍拍教材,向學校飛奔而去。

媽呀,太感謝老師的這場會議了,只要是“偶然”碰到老師,我都恨不得快點離開。因為我那一次考試沒考好,生怕老師會“逮”著我不放,講那個課文都有十天半個月。

我患得了教師“恐懼”症,只要是看到老師,不管在哪裡,我都會先來個甜蜜的微笑,再說老師好,然後找個藉口趕快離開。

這個星期的又一天……“藝楠,”不好,我在廁所遇見老師了!“老師發現你成績最近有點太穩定。”

“喔,那個,喔……”在這緊張的環境下,我的大腦都無法控制語言了。

“好了,和我去辦公室吧。”我的天吶!教師恐懼症里就包含這一句最刺激大腦的話,沒想到,她,她竟然說出來了。

聽天由命吧。邁著沉重的步伐,我緊跟著老師,走進了辦公室。

突然,“嘀鈴鈴”上課了,謝天謝地,不用再呆在這對學生來說心理負擔最大的地方了。

但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下課了還要去辦公室。

藝楠啊,藝楠,別再對教師充滿恐懼了,她們很辛苦,她們像媽媽一樣,教師就是園丁,栽出了我們這一棵棵“樹人”。分數,分數算什麼,考不好,大不了就是扣一點她們的工資罷了,下次努力,還會考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