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教黑板報內容:老師是座美麗的橋

有人讚美過勤勞的蜜蜂,有人喜歡用老黃牛來形容不怕苦不怕髒的人,我想也許還沒有人讚美過悄無聲色的橋吧!

有句話說的好:“離你越近的東西你越感覺不到他的美麗。” 也許是我們離橋靠的太近的緣故吧!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踏著橋彎曲的身軀走向我們美好的夢想, 但從來沒有誰向橋投出讚美的目光。但橋還是一如既往的弓著腰讓人和笨重的車輛在自己的背上來來往往。這種無形無影的美麗也許沒有太多的人發現它的存在,但橋決不會放棄為人民奉獻的信念。

有人用紅燭讚美老師,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還有人形容老師是春蠶,我認為老師更像是座美麗的橋!

老師是建在學生與知識之間的一座橋,他(她)讓學生從無知變得聰慧和富有,使無言的知識轉化為開啟文明的鑰匙和建設文明的工具。

橋能讓你跨過前進中的河流,而老師能讓你到達知識的彼岸;橋能讓你站在水的中央自豪的歌唱,而老師能讓你踏在他的肩膀看得更遠;橋能讓你在城市的高空自由的馳騁,而老師能讓你在人生的旅途展翅飛翔。

想像我們的生活中要是沒有橋,生活空間就不會有那么的寬廣;想像文明的社會中要是沒有老師,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么的精彩!

我為橋驕傲,更為老師而自豪!我願永遠成為這“美麗的橋”中的一座,用辛勤和智慧默默地為學生奉獻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