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與其它血型的性愛

B型血與其它血型的性愛

B型男性的性

B型男性喜歡享受開放的性生活,不喜歡陰暗、拘謹,或者是有婚姻問題的性生活。簡單地說,愛情和性是全然不同的兩回事,可以享受沒有愛情的性生活,也可以不透過性而確認愛情。

女性如果能夠率直地表現出自己的喜悅,或許就能夠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

B型男性與A型女性的合適度

能夠享受快樂、充實的性生活,但是,自我意識較強的A型女性如果遇到輕視性行為的男性,則雙方的性行為也許會因焦躁而失敗,不過,就性的組合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對。

B型男性與B型女性的合適度

雙方對於性的次數與滿足度大體上還可以,但如果雙方能更加了解則會更美好。

B型男性與0型女性的合適度

"戀母情結"這句話對女性或許並不適合,但是,如果女性擁有母愛般偉大的愛,那么B型男性便樂意運用各種體位變化與愛撫技術使女性得到滿足。

B型男性屬於較情緒化的人,早晨起床,在廚房中也許都要求你和他做愛,如果每次要求都遭到你拒絕,則他也許會變得脾氣彎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