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10個秘密

1、一個男人同時是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大男人的他,希望女人完全遷就他,令他放心;小男人的他,意識到自己懦弱無能的一面,猶豫不決。說穿了,他們很多都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像孩子般容易被哄騙。

2、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願意割捨一切自由,追到了越來越感到自由的重要性。

3、男人內心隱藏著狩獵心態,追捕得到後就要馴服她,讓她變成可在家飼養的乖乖女人。

4、男人都有愛當英雄的自大心態,所以很容易愛上向他訴苦的女人。

5、男人希望身邊的女人明白:帶著同一個女人去所有地方,實在是一件很悶的事,所以和其他女人適度約會是調劑和放鬆自己心態,完全可以沒有其他企圖。

6、兩性關係中,女人需要男人告訴她,他願意為她做任何犧牲,男人則需要女人告訴他,他很能幹。

7、男人自以為是的多情,常常是女人眼中不折不扣的薄倖。

8、在男人心底,親熱到哪個程度,就是和女人的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

9、男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情緒和體力跌到谷底的幾天,不想見任何人,躲起來翻翻書,聽聽音樂,看看影碟或狂打遊戲玩發泄。

10、有過戀愛經驗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不能不騙的,類似像:“我會永遠愛你”,“我一直都會像現在這樣疼你”,“什麼時候需要我,一個電話我就立刻趕來”,“我以後再也不會像愛你這樣去愛另外一個人”這種話是必須要說但永遠堅持不了的“騙話”,誰讓女人這么愛聽呢!

有關秘密的名言佳句
關於秘密的名言佳句
愛情經典名言佳句:道德中最大的秘密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