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的經典名言佳句

1、男人遇上舊情人多半會自作多情,以為與自己有過感情的人,內心總會保存一份情,幻想愛過他的女人永遠愛他。女人只會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卻不自覺地美化逝去的戀情。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認同:分手還是朋友。不管是甩人還是被甩,男人多半願意與前女友繼續保持聯絡。

2、女人在意男友以前的女友,男人卻在意女人離開他後找個什麼樣的男友。如果分手後仍是朋友的,他會時不時批評她的男友。

3、男人跌入愛河,很少問她的過去,不太關心她和哪種男人談過戀愛,因為男人較注重女人的外表——外表就是現在。

4、男人不願聽心上人的舊戀情,因為一想到自己愛的人之前和其他男人有過肌膚之親,就難以忍受。

5、面對兩個對自己有愛意的人,女人會在徘徊中選擇,男人不會為此煩惱——他其實只想同時追上兩個人呢!

6、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不一定對她有強烈的親熱衝動,反倒對一些他只是喜歡而不愛的女人,衝動更大些。

7、男人很容易被女人吸引,但他分得出哪種渴求出於性還是愛,大概知道能從她身上得到什麼。

8、女人主動示愛,對男人來說,唯一的損失就是縮短了那段朦朦朧朧,若有若無的浪漫日子。

9、男人害怕結婚——其實真正害怕的不是婚姻這回事,而是女人的挑剔要求。

10、不少男人第一眼愛上女人的背後,其實隱藏著單純而不可告人的目的:第一眼看見她就想和她有肌膚之親。只是為了得到她們,他們吃力地陪她們先玩女人喜歡的浪漫遊戲。

更多文章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佳句
100句愛情名言佳句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佳句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的名言佳句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佳句
英文名言佳句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