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愛情語錄

愛一個人,愛她悲傷的過往,愛她混沌的現在,愛她無法確定的將來。

你是我需要仰視的風景和只能觀望的煙火,

果你無法遺忘那個夏天,只因為那個夏天有一個人,在很久很久以前,早已經種在你的心裡了。 ——張芸欣《仲夏夜之星》

牽牛織女遙相望,爾獨何辜限河梁?他不覺輕輕地笑了起來,遍地悲涼。 ——語笑嫣然《燕歌行·蘭陵記》

一夜白頭的年輕男人流著淚在荒山林里狂笑不止,從此,世間的情痴,又多了一個未老頭先白的我。 ——凌霜降《無雙》

縱然承諾的時候再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

愛情不是不斷付出就能得到的東西,那些甘願付出的,都是看多了電視劇的神經病。

愛一個人,愛他悲傷的過往,愛他混沌的現在,愛他無法確定的將來

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一個無法企及的人。

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或許不該因為害怕未知的未來,就不去接受現在,是不是?

愛情更迭,人來人往。若遇見的不是生命里注定的唯一,便只能淪為記憶里的幾點唏噓。

在這個世上,我們總是身不由己,捉弄著命運也被命運捉弄。我們看透了結局卻猜不透經過,

一廂情願就像是 付出的感情統統丟進宇宙黑洞 沒有回應 於是你只能絕望又無力的遊走在對方的最邊緣

最痛的那個永遠是自己因為,愛是世界上最純粹的東西,它容不得半點雜質,包括憐憫,愧疚,強作歡顏以及其他.

因為我寂寞你才出現,還是你出現讓我自憐

你說,地球和東方明珠一樣是圓形的,即使有一天我們走散了.還是會遇到. 但是,我們都錯了, 東方明珠和地球畢竟有著天壤之別.

地球如此的寬闊無邊, 就算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尋找那個遇點 或許,所能共同有的 也只能是這一片淺藍,深藍的天..

查看更多: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
100句愛情名言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愛情的名言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
英文名言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
現代愛情詩詞名句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