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悟經典名言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普希金)

文明可以轉變愛情的方法,卻永遠不能抹殺愛情。(林語堂)

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周國平)

愛情不可能長期地暗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偽裝。(拉羅什福科)

當我們依據愛的重要後果來斷定愛時,它更像是恨而不是愛。(拉羅什福科)

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活動就不能持續存在,一旦它停滯盼望和懼怕,它的性命也就結束了。(拉羅什福科)

在愛情中有兩種堅貞不渝:一種是由於我們不斷地在我們的愛人那裡發明可愛的新特色;另一種則不過是由於我們想獲得一種堅貞不渝的名聲。(拉羅什福科)

當一個女子具有全體的愛情和德性時,她是須要同情的!(拉羅什福科)

當我們愛得太厲害的時候,確認別人是否結束了愛是不輕易的。(拉羅什福科)

既然在愛或結束愛方面決不是自由的,情人們就沒有權力相互埋怨對方的變心和輕佻。(拉羅什福科)

當人們厭倦愛時,他們很輕易忍耐別人的不忠,以解除自己虔誠的任務。(拉羅什福科)

傷感愛情語錄
100句愛情名言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愛情的名言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
英文名言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
現代愛情詩詞名句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