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 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車爾尼雪夫斯基 情是一種宗教。

愛就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編輯推薦: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
100句愛情名言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愛情的名言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
英文名言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
現代愛情詩詞名句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