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情關於永恆的名人警句

1、男人痛苦的時候無話可說,女人憤怒的時候啥話都說。

2、男人追女人,臉皮厚的比臉皮薄的占優;女人追男人,臉蛋俏的比臉蛋醜的占優。

3、男人沒賺到錢時女人著急;男人賺到錢時女人後悔。

4、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5、男人酒後話多;女人婚後話多。

6、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7、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

8、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9、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10、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11、男人喜歡放出誘餌垂釣愛情,女人喜歡不惜血本守望愛情。

12、為女人發誓的男人是可笑的;為女人發財的男人是可愛的。

13、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她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經不喜歡她了。

14、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15、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對象,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對象。

16、女人習慣把賭注押在愛情上;男人習慣把賭注押在婚姻上。

17、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18、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 一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19、女人再婚是為了賭氣;男人再婚是為了碰運氣。

21、女人姣好的長相,使男人迅速墜入情網 ;男人的甜言蜜語,使女人樂於被拉下愛河。

22、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紙。

23、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女人卻往往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

24、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25、男人戀愛會變得堅強;女人戀愛會變得更嬌弱。

26、對女人而言,化妝品是信心;對男人而言,化妝品是幻覺。

27、男人熱戀時聰明至極;女人熱戀時卻愚蠢無比。

28、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

29、男人為結婚而戀愛;女人為愛情而結婚。

30、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31、男人戀愛希望把複雜的過程弄簡單;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32、男人的多情是一種樂趣;女人的多情是一種墮落。

33、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34、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35、男人希望女友經歷越少越好;女人卻希望男友經歷越多越好。

36、男人戀愛時用眼;女人戀愛時用心。

37、男人的眼睛靠輻射;而女人的心靠傳導。

38、男人有情人會有一種成就感,女人有情人會有一種負罪感。

39、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40、女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心靈;男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身體。

41、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42、男人撒謊是種習慣,女人撒謊是種需要。

43、男人追求女人,是迅猛出擊,但結果往往雨過天晴;女人追求男人,則緩慢滲透,卻可以滴水穿石。

44、男人考驗女人的辦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辦法是約會遲到。

45、男人就像桃子,外表很軟,裡面很硬,要慢吃慢咬;女人就像是雞蛋,外殼很硬,裡面很軟,要輕拿輕放。

46、男人有外遇是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是因為無聊。

47、女人美麗的面容,是使男人拜倒的“迷魂湯”;男人的甜言蜜語,是使女人投入懷抱的“殺手鐧”。

XX愛情關於永恆的名人警句

相關內容
名人名言勵志警句
生活的名言警句
愛國名言警句集錦
名言警句積累
修養的名言警句
安全的名言警句
成龍勵志的名言警句
孝敬的名言警句
朋友名言警句
有關讀書的名言警句59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