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隨著秋天的一步步臨近,炎炎夏日也悄悄地離我們遠去,天氣也一天天的涼爽起來,羊兒們在夏日裡的煩躁心情也漸漸地隨著酷熱天氣的慢慢減少而豁然開朗了起來,先前總是覺得煩人的忙不完的事務頓時變得輕鬆愉快了許多,整日裡緊張煩躁的情緒也一下得到了充分的緩解,笑容也多了起來,整個十一,羊兒都會處在幸福之中,身心都會得到徹底放鬆。

桃花運指數:★★★★

這是個屬於羊兒的黃金周,一向熱情奔放卻憋屈了整整一個夏天的羊兒會在十一期間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充滿著活力,這也會招來繽紛的桃花圍繞身邊,還是單身的羊兒會在十一過後有一個美好的愛情的開端,只要稍加努力,十一黃金周就能變成一個充滿了溫馨和浪漫的假日。

溫馨提示

有了好的開始,接下來就要為愛不斷地注入新鮮與活力,再好的玫瑰也需要陽光與雨露的滋潤,在關注其它事情的同時,想辦法製造一些生活小情趣,給愛情注入點空氣清新劑,多與心上人一道尋找些共同感興趣的激情,不要讓你的不經意,讓愛情之花還未盛開就隨著秋風凋零。

外出旅遊風向

秋高氣爽,風景宜人,喜歡挑戰,愛好冒險,天不怕地不怕的羊兒是無法忍受旅遊團的那種按照套路,就象是上課一樣的旅遊方式的,那些並人為開發到了極致的景點是勾不起羊兒興致的。三五好友相約,背起行囊,或是自駕車出遊,到那能令人無限遐想的地方,將是羊兒十一出遊的最佳選擇。

牡羊座的十一開運景點:青藏高原

那令人神往的仙鄉秘境,一路上的讓人無比震憾的美景,難以預料的旅途艱險,其神秘,其旖旎,其廣,其闊,其悠遠、其靜謐,其未作雕琢之粗獷、憾人心愧之美,讓人目不可及的高、超乎想像的深,都會使羊兒從外到內感受一次真正的心靈的洗禮。

友情提醒

一切適可而止,時刻提醒自己萬不可爭強好勝,試與開公比高底,等撞了南牆再回頭,恐已是沒了後悔的餘地。

凶日:3、4日,對於突發事件與計畫外之事要格外慎重。

幸運日:7日,歸途當是羊兒最為興奮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