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2009年人生大轉折

牡羊座----開展新局,轉移陣地,轉換跑道

今年的牡羊運氣相當不錯,一掃2009年疲憊不堪的狀態,進入新的一年立刻就有了迎門見喜的感覺。本年你會更加重視精神領域的自我成長,總體來說2009年意味著牡羊座的你身邊將會有很多順心如意的事情發生,今年你運勢較旺的時間:1月、2月上旬、5月下旬、6月上旬、7月上旬、8月中旬、9月,在這期間你可以自由的發揮自己的實力,盡情的釋放自己、表達自己,因為有星星在庇護著你噢,而運勢較弱的時間發生在3月、4月、6月下旬、10月、11月、12月,這期間你可要看準了,走穩了,堅持讓自己耐下性子來迎難而上,最終你會有不錯的收穫!

工作運

在你運勢較好的幾個月里你將會有乘風破浪的順利感,因此一定好好好把握這期間每一次與客戶的約見和談判,8、9月份以後你曾經開創的局面會很快打開並順利發展。

愛情

今年的牡羊桃花運勢紅的簡直要發紫了!你所到之處隨時都會點起愛情的火苗,單身的牡羊一定要抓住今年的好時機多去熱鬧的場合走走吧,你的幸福隨時都會降臨喔!愛情易攻不易守,拿出你的責任感和耐心來,閒暇的時候陪對方坐在搖椅上慢慢搖吧!

財運

今年你的財運隨著事業的攀升成正比例的上升趨勢的,賺錢的機會會有很多看你能不能好好把握了。但是如果你耐不住性子莽撞行事的話,那白花花的銀子可就飛往別人那裡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