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經典表白句子

1、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2、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一起。

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4、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5、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6、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8、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9、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0、春天來了,小草得相思病了,花兒戀愛了,蝴蝶結婚了,兔媽媽的小寶寶都會打醬油了,你還等什麼,趕快和我戀愛吧!

11、當流星划過的時候,我會站在橋的另一端,等待你的出現,就算只有一天,我也會心滿意足!

12、多少次,我在你經過的路上徘徊,憶你我曾經共有的時光期望著,經典情話 也許,你會經過,給我一段至美的邂逅。

13、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14、經歷了那么多的風風雨雨 ,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15、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6、你開心,我會很快樂;你傷感,我會很憂鬱;你難過,我會很心疼;你哭了,我會抱著你不爭氣的流著眼淚看不見你我心裡好慌亂下一秒你會來嗎?

17、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18、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19、清晨,太陽沒有出現,我依然感覺天氣明媚;空腹上班,我依然感覺身體充實;工作煩瑣,我依然感覺心情舒暢。這一切只緣有你簡訊一聲“早安”。

20、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么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21、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22、愛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體會到了愛情的甜蜜。幸福,真的可以很近,為了你,我改變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

23、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

24、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25、不管和誰爭執,始終兩個人站在一邊。只在沒有別人的時候吵架,當然是不可避免的時候。

26、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7、我們要天天相戀,但不要天天相見,只需要悱惻纏綿,絕不要柴米油鹽……

28、我習慣你的呵護,習慣你的淘氣,習慣你的溫柔,習慣你的笑容,習慣你的聲音,你就是我飢餓中的麵包,黑暗中的燈泡,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

29、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0、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31、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32、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33、夜涼似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34、一邊聽雨,一邊想你,雨聲滴滴,淅瀝淅瀝。我的心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千迴百轉,兜兜轉轉,最終都將流向你。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成為我的棲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