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句子精選

1. 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2. 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拚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親愛的,你是我的最愛,永遠的嚮往。

3.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4. 不論你去捨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5. 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6. 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7.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8. 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9.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0. 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1.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2.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13.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4. 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15.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6. 你的溫柔,是我不能忘記的理由;你的關心,是我心靈真切的感動;我的真心,願讓歲月去見證;我的付出,只為你永無悔。親愛的寶貝,愛你,到永遠。

17. 花兒朵朵開,朵朵有人愛,要愛愛一朵,不要朵朵愛,實在朵朵愛,只好躲著愛,不能朵朵躲,只需躲一朵,實在沒得躲,多朵就多朵。

18. 話告訴你,我愛你很9了,8不得天天和你在一7,將你6在我身邊,5論如何我愛你至4不渝,決不3心2意,愛你1輩子!

19. 話要簡簡單單,情要真真切切;用我最真切的情把最簡單的話通過簡訊文字發給你,願文字帶給你我對你的思念,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0. 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 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22. 每一條傳向你的信息,都在我心裡紮根,每一個送給你的祝福,都是我的心血凝結而成;想你,用每一次呼吸;愛你,用整個生命!

23.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惟一的人

24. 你的微笑藏在我心裡,春風吹我為你動了情,明月照我思念著你,往事歷歷在夢裡,今生注定愛著你,真心真意永不分離。

25. 簡訊回不回我不在乎,只要你感覺到我在愛你我在關心你,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你,願你開開心過好每一天。

26. 等你的信息度日如年,一顆破碎的心無法用時間來修復,對你的感情沒有隨風漂移,而是堅定的信念等你花開季節,與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來。

27. 當你不在我身邊,才忽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想你千遍也不厭倦,每一次想念都讓我心顫。

28. 帶上我無限的祝福,無論你在哪裡,我都願意讓你知道,我深深地為你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作每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田!

29. 甭管經濟有多頹,有你就無悔;甭管風暴有多劣,有你就不缺;也甭管危機有多久,有你再無求。我至生最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30. 寶貝,我的思念永遠陪伴,無論花開還是花落,都在你身邊,我不知道海枯石爛,也不知道天荒地老,我只知道你是我生命的另一半,到永遠!

31.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

520表白日句子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