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情人的32句肉麻情話

1、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牽挽;是快活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密意!

2、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3、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5、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6、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7、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托於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8、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9、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10、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1、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12、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13、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14、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15、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16、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17、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

18、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19、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依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20、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1、我的誕辰欲望是成為你床上的公仔,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22、我的眼睛必定有問題,由於我的視線始終無奈從你的身旁移開。

23、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24、我要當件衣衫,可以整天包(抱)著你;我要當個熱水袋,可以整天烘(哄)著你;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也融於你的心中。

25、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26、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27、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8、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29、想你,是一種甜美的哀傷,是一種苦楚的等待,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事實。

30、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31、緣分,讓我趕上你。 感到,讓我愛好你。 時光,讓我愛上你。 思念,讓我記住你。 肉痛,讓我想起你。 心中,所有都是你。 只是,身邊缺乏你!

32、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