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孩子表白的句子

1、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2、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4、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陪我聊天,一起吃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不知道上天怎么安排我們,我希望在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日子,你我都一樣快樂!

5、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6、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7、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8、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9、憑著你的赤誠仁愛、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10、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

11、你的眼睛就像一汪秋水頻頻蕩漾,又似夜晚的繁星點點閃亮!但最令我瘋狂的是……它總是充滿了誘惑讓我神傷,讓我有那賊心卻沒那賊膽。

12、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3、你慘啦!我為了喜歡你都沒有時間向你表白了,為了補償我,你必須對我說你愛我,不然,我一定會騰出時間向你表白的。

14、每天都在不斷的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過的很累,也很委屈,委屈了不能對任何人說.也許你根本無法體會,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但不知道現在你身邊有誰在陪伴著你!!

15、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16、揮灑不去的是你的身影,磨滅不掉的是深埋心底的記憶,而今耳畔依然時時縈繞著你的聲音。為了不讓這顆心再孤獨下去,你能否給我一個機會?

17、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埃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1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9、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20、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1、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22、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23、第一次見到你,你似曾相識;第二次,你原來是我的夢中情人;第三次,我已經離不開你!

24、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願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哪怕是戲弄與施捨。

25、夜不能寐,日亦不睡。愛你是罪,從不知累。只為愛你,年年歲歲。

26、喜歡聽你的呼吸,看你的眼睛,聞你的味道,夢你的身影……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27、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8、夜夜難眠,想起你我共有的纏綿,雖然相見短暫,但這已是永遠。

29、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30、我不想是因為太愛你才選擇離開你,如果那樣我寧願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

31、金字塔佇立在那兒,不用說什麼,只用存在證明什麼是永遠。我會用一輩子對你的愛來證明,什麼是永遠!

32、給了你最真的我的心,給了你最深的我的情!

33、我能想到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依然是我手裡的寶!

34、我除了你誰都不嫁了!雖然我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表白的句子,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一定要你認同我,相信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不在一起了。我們有說不出的苦衷。無論變得怎么樣、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因為,我還要和你過一輩子!我要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永永遠遠守護著你。為你添衣、為你煮飯、為你洗衫等等都願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35、to明秋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from毅

36、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晚安!

37、我希望你把最真實的想法告訴我,因為今天的決定可能是永遠的決定。

38、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為在你必經的路邊一朵盡情綻放的花。這花,開為你開,敗為你敗。

39、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0、我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里,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很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情人》

41、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42、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43、我知道天空都渴望雲停留,浮雲卻嚮往自由。

44、只想讓你可以輕鬆面對一切,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太多,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

45、你慘啦!我為了喜歡你都沒有時間向你表白了,為了補償我,你必須對我說你愛我,不然,我一定會騰出時間向你表白的。

46、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繫,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