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714男女表白情話句子

5XX14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個愛情表白時刻,用數字表達了很純粹的一個願望。

1、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2、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5、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6、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7、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你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和休息的港灣!

8、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可是個好日子。適合花前月下把手牽;適合談談情,說說愛!5月20日,我們一起約會吧!

9、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10、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1、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系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12、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13、今天520,對你的愛,定一個坐標:東經5度,北緯20度,合成52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溫度:華氏10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容度:心有多大,愛你有多少。

14、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個字:“不、遠、一、變、愛、我、生、永、你”。你能把它們組成一句完整的話發回給我嗎?520,我愛你。

15、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我想,我對你的愛已經在極短的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了。

16、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17、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8、陪你走山山水水,不累,只為能微笑你的嘴;陪你度喜喜悲悲,不悔,只為能感動你的淚。開心的你是我心中最美。520日說句我愛你,只為我把愛意送你。

19、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0、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21、【五】月夜色空歡顏,【二】顆心兒距離遠,【零】點思念夢難眠,【我】把美女心中念,【愛】河深淵真不淺,【你】要回到我身邊。520我愛你!

22、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23、520,我愛你,深愛你,心表白:“5月20日13點14分是一個浪漫的時刻,寓意“我愛你一生一世”!在這個愛表白的日子,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今生只愛你!

24、520我愛你,愛你暖的笑,愛你不乖的鬧,愛你純淨善良的眸子,愛你無怨無悔的追隨,不管路多遠,我們一起走,快樂和幸福也與我們相伴。親愛的,我愛你。

25、愛情是時間剪不斷的線,可以綿延愛無邊,愛情是距離理不亂的線,可以綿延於語言,剪不斷理還亂,請愛情給我們紅線,我們永遠相依相伴。

26、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7、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28、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29、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30、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31、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

32、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愿;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33、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520愛情表白詞)

34、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35、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36、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新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今生今世永遠愛你一個。

37、一句情話,臉龐泛起雲霞;一片情愫,濕霧籠蓋青瓦;溫情對視,羞煞天邊月牙;彼此偎依,青絲染成白髮。520網路情人節,願幸福為你廝守,愛情相擁天涯。^o^

38、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運行,永遠不停!

39、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歲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記憶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愛注定要表白在嘴裡。520網路情人節,愛你的心在我這裡。

40、有一種愛戀叫“生死相依”,有一種追求“矢志不渝”,有一種情懷叫“心心相印”。愛你真心在心底,千呼萬喚“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