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一句話

1. 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一個人挺好。

2. 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3. 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4. 好想做你的微博,關注你的痕跡,轉發你的筆跡,評論給你甜言蜜語,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5.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6. 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7. 感嘆知己難尋,感嘆知音難覓,感嘆不可遏止的孤獨與苦悶,彷徨與失意;直到遇到了你,感嘆變成了感謝!感謝命運的關照,感謝上帝的垂憐,感謝你的出現。

8. 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9. 電燈的發明,點亮了夜晚溫暖著人心;飛機的出現,節省了時間開拓了視線;簡訊的神奇,忽略了距離,傳遞著深情;人生的命題,只希望與你,形影不離!

10. 當初你我萍水相逢,我原想只取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無法遺忘,但又能拿什麼懷念,你的照片,你的笑臉,你的蜜蜜甜甜!

11.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12.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13.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4.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5. 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捏?

16. 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17. 朝三又暮四,我沒那個能耐;腳踏兩隻船,我沒有那種興趣;愛你,是我最高的理想境界,唯有你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期待,請你為我釋放愛的情懷,把心敞開!

18. 燦爛的言語,不能表達我想你的心情;無邊的星空,不能描繪我愛你的心意。只想把你藏在懷裡,好好的愛你疼你珍惜你,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19. 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么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20. 愛情專線只為你火熱,24小時全線開通,隨撥隨通,隨叫隨到,只為你等候,願與你時刻保持連線,將愛情的幸福演繹的更加完美!

21. 我們的距離,是船票與郵戳的距離;如果諾言是遊戲,不過說說而已,那么,把痛苦給我,把歡樂給你;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么,請在我身旁入座。

22. 我立志:為了我偉大的愛情事業,我將選擇堅強,以頑強的毅力、執著的信念、無限的勇氣攻克你的愛情陣地,向著最神秘、最自然、最莊嚴、最神聖的愛,向前沖!

23.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思念,什麼叫愛,無法言語...我不是像其他男人一樣想占有你的身軀,我想所想的是擁抱你的靈魂,一直緊緊擁抱著,再也不放手,直到我們一起慢慢老去。一個實實在在只有一顆真心對你的默戀你的人... 默默愛你的人

24.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25. 我喜歡你 但就因為我對於愛情的笨蛋 不會用華麗的語言來哄你開心、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身上淡淡的憂鬱氣息、我喜歡你可愛的模樣。答應做我女朋友? 笨蛋

26. 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7. 邇知道么,俄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邇,有邇陪在俄身邊,,俄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和邇在一起半年多了,雖說時常吵架,,但是俄們還是一起走過那些卟愉快的事情了,笨蛋,,俄要邇給俄記住了,,卟管以後發生什麼。

28. 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 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 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29. 無論再盡情的投入再美麗的舞姿終究是只孤芳自賞的蝴蝶,下場淒涼。

30. 該說的話還沒說完,還沒說完,又要前行,這么匆匆,黃泉路,鬼一般的笑容。

31. 我從未低估過你的力量,是你帶笑的回眸,把我拖入愛的磁場;你說,那是我們的天堂,我卻把它當成絕唱;當我放棄抵抗,你在我耳邊細訴衷腸。

32. 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33. 溫情款款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思念;小家碧玉的小年,是我對你的喜歡;風情萬種的小年,是我對你的迷戀;弱足芊芊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愛戀!

34. 為了集中精力解決“你不理我”這個難題,我決定餓了不吃,渴了不喝,累了不休,困了不睡,直到攻克難關你感動為止,為了證明你也關心我,回個信息吧!

35. 甜蜜的痛苦,美妙的憂傷,將在我們華發初上的時光,和著那暖暖的斜陽,讓每一個走過的腳印都回味悠長……

36. 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