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七夕表白句子

1、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2、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3、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我想你了,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傳送鍵。我想你了,我會想,你是否會想我呢?我想你了,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你。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讓你思念的人。有時候思念是自己也沒辦法控制的。

5、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么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哪裡,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這幾個字,否則沒有任何力量能把我們分開。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7、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8、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9、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1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1、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2、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13、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4、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5、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注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6、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么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哪裡,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這幾個字,否則沒有任何力量能把我們分開。

17、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8、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19、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忘記!

20、曾幾何時,我們漫步秦時明月,愛意綿綿;也曾留連唐風宋韻,兩手牽牽;為你巧笑嫣然,為你箏韻輕撥,為你今生無憾。七夕情人節,愛你只想千年!

21、這年頭聚會,喜鵲搭橋,不牢靠;若搭公交,冒熱泡;乘坐高鐵,總遲到;坐上輪船,海中掉;聚會不是最好,問候最為周到,七夕來到,思前想後還是發條信息祝福最好,祝七夕快樂來擁抱,愛情甜蜜直到老!

22、七夕的小雨,是告訴你愛戀的秘密;鵲橋的甜蜜,是阻隔煩惱的侵襲;銀河的美麗,是唱響浪漫的舞曲;短短的信息,是姻緣快樂傳遞;願你遇到有緣人,愛情會如意。七夕快樂!

23、平日裡要拍馬屁,拍拍事業更順利;七夕之日拍牛屁,拍拍愛情更甜蜜;身邊沒牛我著急,想來想去想到你;平日常說你真牛,今日可否拍拍你?七夕快樂!

24、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25、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裡甜甜的,摟在懷裡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鹹鹹的。謹以七夕節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1、你;2、我;3、我們的心;4、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27、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28、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給我力量。

29、別看我鈔票沒有,但牛郎般真情在手;別瞧我購房堪憂,但心中滿滿是溫柔;七夕牛郎織女相逢日,上天成全得佳偶,莫讓我再空守候,裸婚與我共白頭!

30、不喜歡的人,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隨便地發個簡訊,喜歡的,卻變成心裡的死穴一個,動都不敢動,甚至,看到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喜歡某個人,偏偏見到她,一句話沒有。看著旁邊的朋友和他談笑風生,心裡又嫉妒又著急。暗示或者表白心際,一句我愛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31、傳說,七夕情人節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鵲橋相會的日子,民間有情人會在這一天向月亮乞求真摯而浪漫的愛情。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有人已經想你一百遍了。

32、當你閒暇時,喝一杯茶,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七夕到了,祝七夕快樂!

33、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字:七夕節快樂!

34、懂得遺忘的人獲得自由,懂得放心的人獲得輕鬆,懂得付出的人獲得真愛,懂得欣賞的人獲得幸福,懂得關懷的人獲得朋友!情人節到了,記得要幸福寶貝!

35、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36、和風細雨,是我想你時的淚水和溫柔的言語,無論你在哪裡,都有我的思念伴隨著你!因為我愛你!

37、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8、寂寞鵲橋思念兩邊,銀河無奈真心期盼。有情人兒今日約見,你我愛戀霎時重現。深情交匯細雨綿綿,真心誓言注定久遠。慶幸此生你在身邊,牛郎織女只能艷羨!親愛的,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散,七夕快樂!

39、癩蛤蟆約會天鵝,天鵝美了;小貓約會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約會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變可能了,不行動的該行動了,七夕馬上約會吧!

40、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很想問一聲:想我了嗎?

41、拿起支筆,劃到銀河,今生今世不寂寞;鵲橋搭起,幾筆即可,浪漫愛情機遇多;美女只需畫一個,真愛馬上從天落;記住找筆別錯過,美女今天從天落,漂亮痴情真不錯,趕快行動吧!預祝七夕更快樂!

42、你聰明可愛,勝過劉翔帥,七夕織女就把牛郎踹;愛你豪情萬丈,愛你能打比賽,七夕為你銀河拆;你逍遙自在,你英雄氣概;織女為你歡呼,哥們兒為你喝彩;你笑容一露,你哈喇一流,做夢也是相當精彩!呵呵,七夕節里玩笑開,祝你樂得爽歪歪!

43、你忙時,怕你會把我忘記,我妒忌,我吃醋。你很忙,總怕我的出現會影響你,總怕你有空時,想找人說說話時,那個就是我。

44、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緣定三生不改變;你是明月我是泉,恩恩愛愛情圓滿;你海水我是山,相依相伴到永遠。七夕節悄悄到眼前,許下的誓言,永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遠比蜜甜。

45、愛情就像電視劇,不同的是它只有現場直播,沒有預知,也沒有重播。所以這場故事裡的主角,永遠都只有我和你。七夕節快要到了,願我們一起用愛,譜寫一段唯美的戀曲,緣定三生,永永遠遠不分離。

46、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47、棕色的小熊,有捲毛的可愛,笨笨的你啊,有天真的等待,時間總是很無奈,你卻總是很慷慨,我說過我不喜歡你這樣的無賴,你卻說你多么希望我將你依賴。傻瓜。

XX最新七夕表白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