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真情告白的經典語句

那些曾經的深情,來日於冰涼的記憶里,綻放了婀娜的舞姿,舞盡了千年的滄桑,舞盡了千年的惆悵,花影叢中,媚眼盈盈處,卻成了我隔世的凝望。是否,還能再次走進你的心扉?是否,還能漾進柔情千千中?

只因那一夜,在那漆黑的的暗夜,你像一個幽靈闖進我的心裡,那雙溫暖的眼神,瞬間融化了那冰冷的空野。遙望茫茫人海,你的身影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像一朵浪花,無時無刻拍打著我的心扉。

秋葉靜美。漫步林間,拾滿地落英。沿著記憶里的路徑,尋一絲你的氣息。靜靜獨行,看一季落花妖嬈了青蔥歲月,芬芳了素指流年。把最艷紅的那一片放於信箋,見證無悔的愛念。你素衣黑髮,漫天飛舞的落英在你身旁翩然,美如煙雲。在很久的以後,依然清晰如昨。秋雨霏霏,我輕語呢喃,只願你能聽見。

有人說,人的一世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親愛,我知道,如果有一個人,記得住前世的約定,今生就算是跋山涉水,歷盡千辛萬苦,也會守候在路口,等待相逢,這個人便是你我,不是嗎?

月缺為詩,月圓為畫,我執手書香,你心滿芬芳,眼裡是柔情繾綣的情意,心中流淌著煙火塵世的幸福。心與心的距離是相知;愛與愛的距離是懂得;情與情的距離是欣賞,最溫暖的愛是陪伴,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任時光荏苒,心中最愛的,還是最美的你。

獨守一紙墨染,瘦筆如花;書寫一段眷戀,如痴如狂!如果世間真有神話存在,我一定要為愛譜寫一段絕世傳奇,然後傾盡一世深情,付盡一生所愛,攜手共老,生死相依,情刻骨,愛融血,讓至死不渝的真情,演繹心中最美的愛情神話,伴海枯石爛,隨地老天荒,愛你,初心皆不改!

給你最深情的吻,帶給你,我全部的愛,留給我深深的想念,我不怕看不到未來,只怕你離我遠去。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只差一年我們就七年了,度過七年之癢,你我的結局是否完美?

你值得愛,因為你睿智豁達、冰雪聰明;你長袖漫舞,卻不張狂;你是性情中人,知曉性情的內涵;你的潔身自愛、典雅而深沉,是天地之間的鐘靈毓秀哺育下形成你的一切。你積澱了生活的磨礪,展現出知性女人的魅力,溢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你的碧透,讓一年四季的融洽籠罩了漫漫紅塵。

今生只想每晚能傾聽你的微笑,我把自尊丟在牆角,只願換你的一次心跳。當日月星辰都被證明不會永遠,當我知道一切總會到達盡頭,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但我依然相信美好的愛情會被祝福,依然在那裡笨拙堅守,等你在那遙遠的地方回眸。當距離已不再是生活的障礙,你能否和我相守一生?

飛鳥因為天空而寂寞,夜晚因為螢火而沉默,波濤因為流水而漂泊,時間因為漫長而蹉跎,愛情因為對方而忘了自我。所以嫁給我吧,我需要你永遠來陪我。

風,怎樣刻畫了世界的模樣,有了你微笑的臉龐,我,怎樣觸摸了時間的信仰,有了你特殊的味道,讓風,繼續浪漫,讓我,繼續愛你。

風吹過你的發梢,那是情的輕撫;雪飄落你的眉間,那是愛的聖潔;我的簡訊及時趕來,那是牽掛你的心田:天氣變冷,注意保暖,我的愛與你相伴!

風吹霜打,心冷如鐵,你的磁場讓我難以逃脫;孤舟揚帆,不畏艱險,義無反顧奔向你心的港灣;痴情踏遍,深水高山,千紫萬紅中你是屬於我的那片藍。

風很輕,雲很淡,凝眸處滄海桑田。一萬年,一瞬間,一時有多少涅磐。紅素手,琥珀酒,痴心想天長地久。今朝酒,今朝醉,和誰睡都無所謂!

風將記憶吹成花瓣,雨將往事淋成雲煙,當情意的綿延已敵不過歲月的變遷,親愛的你是否還留戀,曾經幸福如花的容顏,還有那醉心的蜜語甜言?

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風是透明的,雨是纏綿的,水是溫暖的,雲是潔白的,星是神秘的,海是遼闊的,地是無邊的,愛是永恆的,你是最寶貝的。我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風雨未到春來先,花草樹木競開顏,欣喜幽馥落新宅,雨燕築巢把泥添,情釀美酒煙雨間,品茗賞花心呢喃。讓被記憶擱淺的往事,悄悄地盛開在你的指縫間!

鳳鸞掠影掛窗簾,晨霧伴雪露花間,昨夜對月相視覷,今宵星月手相牽,歷盡紅塵溪流清,明月對盞醉流年。愛你,就把我全身心的愛給你,讓你幸福到永遠!

付出我的真誠,不給你允諾;付出我的真情,不給你承諾;真愛行動不用說,海誓山盟算什麼,愛我請放心一搏,不需要多說。

你是我的夢,那么真實。我的心被你占得滿滿,為你牽腸掛肚。那個值得我愛的、值得我等的人就是你,你是我真正的幸福所在。堅持最初的夢,帶著生命的期待,繼續未來的旅途,哪怕最後只剩下一個人,也永遠不會輕易的放棄。因為未來的路,總會有一個人陪著我走,那一定是你。

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名人談愛情:牛頓: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散步到樹下,它可能就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莎士比亞:愛情,可能是喜劇,也可能是悲劇,關鍵看怎樣去對待它。

明月光照有心人,為你歡笑為你疼;韶華傾訴姻緣痕,夏雨秋風鴛鴦塵;芙蓉紅顏繞指柔,紅燭枕入幸福城;青絲翻轉千丈燈,鐵馬冰河無歸程。愛情彩信祝福

明知愛情深似海,我卻願意縱身跳下海;明知愛你不容易,我卻為你歇斯又底里;明知愛你你不理,我卻愛得死心又塌地。你能愛我一下下嗎?

莫名其妙喜歡你,盡心盡力保護你,全心全意照顧你,義無返顧愛著你。或許我不是你這輩子的最愛,但你卻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莫言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說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們用真誠證明愛是執著,愛是簡單,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恆的誓言,用盡一生心甘情願。

牡丹花蕊,傾國傾城,茉莉花蕊,潔白無瑕,蓮花花蕊,亭亭玉立,玫瑰花蕊,愛在其中,親愛的,願你幸福像花兒,不用擔心我花心。

那個硬要闖進你的世界的人,如果不算不速之客,那么,一定是你的愛人;那個非得打開你的心門的人,如果不是心有靈犀,那么,一定是心理醫生。

那些英文,是怎樣的拼湊,時間可以放逐到不需要距離,那些數字,是怎樣的默數,心情可以放晴到不需要忘記,那些文字,是怎樣的說出,愛你,一輩子,不需要,理由。

那一世剩下的時間,注定了這一時想你的時間,用眼神眷戀的是你凡塵的容顏,用心跳等待的是你此生此世的流年,親愛的,我等你,永遠永遠。

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鏇;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每天,要愛你多一些。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愛上你的笑容,戀上你的柔情。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子,怎能抗拒你如此熾熱的愛意,你的執著讓我感動,其實我知道自己一直的等待,就是為了等你來。

與你遇見,是生命中的最美的意外,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在某一天會遇到你,儘管我比你略長几歲,地域也很遙遠,但是我們卻出奇的相像,無論是性格還是愛好都不盡相同,發自內心的傾訴,心靈的默契,讓我們成為最適合彼此的人。

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並不是你長得好看我才喜歡你,而是你給我一種所有人都給不了的感覺……其實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想緊握住你的手,給我前進的力量,讓眼淚在未流出之前,就已蒸發,給你笑臉,讓你快樂。我很想,將所有的心傷與負擔自己扛,追尋簡單的陪伴。我很想,排除一切世俗的約束和眼光,與你攜手,自在逍遙,浪跡天涯。

別再讓我流下這孤寂的淚水。請你來到我的身邊!好嗎?大地會因你的到來而歡娛。鳥兒也會為你歡唱!路邊的花兒為你芬芳。我,會為你展開最美的笑靨。來吧!人的一生很短,別讓我們在瞬間錯過!人的一生很長,請別讓我背負一路的悲傷!

你以一份婉約的矜持,指水劃波,築了一道道柵欄,圍了你的城,護你的出塵飄逸。我,行走在紅塵的阡陌,在季節里張望。那段遙遠而濕潤的念想,輕啟我思緒的門扉,你就是我千年前情根深種的女子嗎?

我不是人間惆悵客,卻是一個愛吟夢的人。你亦識我,便幻化一朵青蓮,款款入夢。以水為眉,以月作眸,清清如許,宛立水中央,隔絕塵囂,纖塵不染,淡淡然,說一生夢。五月,芳草已沒長洲,無花可尋,我就坐在季節的門楣看你,傾聽你的呢喃。

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像風像霧,漸漸的聚攏隨後快速散開。我有些恍惚,不知道究竟是在夢裡遇見你,還是在現實觸摸著你。你帶著那一抹純淨的笑容,眼神中充斥著滿滿的愛意,就像是嬌艷誘人的紅玫瑰,那樣的熱情奔放,讓人留戀忘返。

見,是一種緣。在我人生最美的時刻,遇見你,是我前世修來的緣。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遇見了對的人,請珍惜,因為有的人有的事,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遇見你,遇見愛,請珍惜。

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把自己的心遺失在你的身上,曾經試圖找尋回來,最終發現丟了就再也尋不回。從此我只能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給你,不管你怎樣搓揉,也依然在你身邊。

那一行行深情的文字,那倔強可愛的小女人,那在夜中獨舞的翩翩倩影,像是水月之中的曇花,那么潔淨無塵,深深愛著你的文字,一次次讀著你那深情字句,淚盈盈流轉,像是那哀怨的樂曲,將那一顆心,揉碎了,送去你的身邊,今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