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真實感人的

1. 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你願意與我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么?

2. 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鬆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可以模模糊糊,唯有愛情必須清清楚楚。你敢送我一生唯一的darry ring嗎?我想做你一生唯一的愛人。

3. 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欣賞與深思牽愛的手不要退縮,看愛的眼不要迷糊,尋愛的心不要冷卻,真愛的人不會離開。

4. 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我拋除一切雜念,用真情在心裡鑄成一座堡壘,把我對你的愛放到了裡邊。我對堡壘做了真空處理,使我對你的愛時刻保鮮,保質期是我的一生。

5. 借一首風花雪月,叩動一串紫色的風鈴,無風,你也會聽到問候的聲音!躲在春天的一隅,是誰醉了詩篇,誰又緋紅了容顏?誰又在某個夜晚封存了蓮的心事?此生,做個善感的女子,不要心動,怕心一動就會思千年!你若肯來,就住在愛情的隔壁,陪我地老天荒,好嗎?

7. "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8. 人應該執著,但絕不可偏執,世界上有許多事是無法改變的,我們應該學會,改變一切所能改變的,適應一切無法改變的。改變世界是很難的事情,改變自己就比較容易。既然改變世界很難,那就改變自己。在人生的旅程中,要做生活的智者,執著而睿智地做人做事。 —— 方圓

9. 落花也有紛飛的時候,夏日的風捲起的是記憶的花殘,紛飛的卻是放任的靈魂。思也,念也?只有自己知道。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愛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么的重要。

10. 在美好的歲月里,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么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11. 如果你是茶葉,我就用開水泡著;如果你是花兒,我就用陽光照著;如果你是白雲,我就用清風托著;如果你是風箏,我就用絲線牽著;而你是我傾心的戀人,所以我無時無刻都用心把你裝著,此刻我想你!

12. xx我愛你,,也知道你愛我。我全然信賴上帝揀選你做我的丈夫。這是我的禱告,你將發現,我就是上帝特別安排來幫助你的,因著對你的信賴,我願意順服你,就如同我順服主一般。因此,我承諾成為對你忠實並且愛你的妻子。

13. 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14. 愛,沒有理由,緣於內心悸動;情,沒有藉口,緣於千次回眸。就在你我相遇的一剎那間,我感到世界真的太美好了!長發飄飄,裙角飛揚;巧笑倩兮美目盼矣,你就是那三春的暖陽照耀著我情感世界的空白和荒蕪。

15. 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6.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若相愛,便攜手到老;若錯過,便護她安好。

17. 牽手走過愛情的花園,沉浸在醉人的花香,喁喁而語淺笑嫣然,你的一顰一笑,撥動我的心弦,若能每日面對你的笑顏,卻勝似天上人間,縱然是時光荏苒,真愛永不改變,緣起本是偶然,幸福卻是必然!願與你牽手幸福一生。

18. 寶貝,我愛你!義無反顧的從家裡出來不是為了來受苦,也不是為了來看到你哭的。你是我第一個想結婚的男人,我想去為你生個孩子,無論男女。一定會要兩個,這樣他們長大的路上會有人陪,而我會一直有你陪。

19.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一生再也不敢那么勇敢,為你。

20. 痴情也如其它病一樣,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愛情來到時,沒有人會追究其原因。任何的邏輯推理與科學公式都不適用於愛情,愛的魔力使得無數人常常“明知不能為而為之”。然而,愛情逝去後,刨根問底、窮追不捨或者日省百遍、沉淪自虐幾乎成了一種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