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表白情話

1、這一生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的寶貝,你好嗎?我想,我除了很想你,還是想你,我很愛很愛你!!!這特別的日子,願你特別的快樂!!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2、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七夕節快樂!

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美女會把它看完。七夕情人節快樂!

4、悠悠銀河人盡望,牛郎織女情滿膛。千里鵲橋來相會,葡萄架下訴忠腸。我勸天下有情人,忙碌莫把祝福忘。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5、無需海誓山盟,無需甜言蜜語。愛就是心心相印、相濡以沫。愛就是風雨同舟、患難與共。刀山敢上油鍋敢下地獄敢闖。七夕節,手牽手心連心我愛你天地鑒。

6、心兒為你而沉醉,此生獨愛你的美;心兒為你而高飛,嘗盡愛情好滋味;心兒為你而勞累,不願讓你太疲憊;心兒為你而傷悲,你永遠是我的快樂寶貝!七夕快樂!

7、七夕快到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還沒找到老婆的快點遇到白雪公主,還沒老公的早日抓住黑馬王子,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我的第一份祝福!

8、七夕送你七顆心:真心對你,痴心想你,耐心等你,愛心獻你;為你守候,無限恆心;讓你幸福,無比誠心;只盼你能天天開心,願你七夕快樂

9、日日夜夜盼今朝,七夕佳節話纏綿;朝朝暮暮催人淚,回回往往訴衷腸;點點紅葉點點情,絲絲柔情絲絲意;翹首倚望天涯路,相約相守共甜蜜。

10、什麼時候你駐進我的心頭,什麼時候你將我的心偷走,我因你的笑而快樂,我因你的皺眉而憂愁。七夕情人節,我們是否搭一座鵲橋,共同牽手?

11、天高遠,水遼闊,風溫柔,雲清淡,花美麗,星燦爛,月朦朧,思纏綿,雪潔白,雨深情,愛永恆,人痴情,七夕時,祝福日,只願你,更美麗!

12、古有梁祝蝶雙飛,今生遇你何為悲;白蛇升天許仙隨,情感動天永不悔;七七見好雀橋匯,牛郎有心織女蔚;千古傳情世人追。每句第4個字送給你!

13、今天是XX年的七夕,在七夕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把10圓硬幣扔進了漢江,我立志在找到它之前我會一直愛你。

14、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鵲,奔上了天,跨過銀河,去傾聽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去尋找愛情的真諦,把真情牢記在心底,令真愛傳遍在天地,讓我悄悄告訴你,請捂好手機:愛你一生永不離,哪怕幾生幾世紀!祝快樂七夕!

15、銀河再寬,隔不斷心與心的距離;分離再久,愛也不會隨著時間爾改變;溫暖的愛意被喜鵲帶到我美麗的仙女身邊,七夕情人節,我要做你永遠的牛郎。

16、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七夕到了,祝您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17、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18、值此七夕牛郎織女聚會之際,熱戀的人要約會甜蜜,相愛的人要相伴朝夕,有情的人要祝福傳遞。祝快樂七夕!快送祝福吧!不要抗旨喲!

19、如果你是織女,而我不是牛郎,那我選擇做一隻喜鵲,為你的幸福,拋開一切;如果你是太陽,而我不是月亮,那我選擇做一顆彗星,寧願化為烏有,也會義無反顧地靠近你;但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向你表明心意:七夕,代表我的心意。

20、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後。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你,不見不散!

XX七夕表白情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