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感人的句子

1、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向女生表白的話-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5、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7、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8、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9、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10、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1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2、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風。

13、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

14、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5、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6、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17、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18、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1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0、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21、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22、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2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24、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5、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26、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27、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8、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29、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 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30、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3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2、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么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33、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沒有你的聲音,我就像個聾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見不到光明。

34、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3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36、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摘自簡訊之家

37、神曾對我說當金魚閉上眼睛落下淚時我們將分離,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閉目落淚,以此來祝福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38、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39、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其實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有一

個人可以讓我笑得最美麗,哭得最傷心,沒有你真的連呼吸都會痛。

40、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