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表白句子

1.忠貞不渝的友誼,載著千萬個祝福,攜著無數個問候,隨著溫熱的氣息,撲入你的心田裡。520我愛你,朋友一生心相系。

2.或許,“天荒地老”只是一種美麗的傳說;或許,“牽手白頭”只是一種期望的幸福;或許,“相濡以沫”只是一種甜蜜的承諾;或許,“520我愛你”只是一種表白的符號。可是,真心的祝願還是要表:祝你愛情美好,幸福擁抱!

3.520,我愛你,心中想,全是你,腦中念,都是你,愛著你,想著你,希望你,快樂伴,幸福隨,願陪你,到天涯,去海角,守護你,一輩子!

4.5.20諧音“我愛你”,祝福簡訊送給你: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純潔浪漫”的愛情纏綿,更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只想真心的告訴你:對你說“我愛你”的那個人就在你生命的前方等待著你,願你愛情甜蜜,幸福如意!

5.前進路上有了你,不再孤單與寂寞;平淡生活有了你,甜蜜幸福有滋味;工作路上有了你,步步高升業騰飛。520,我愛你,我願愛你一生又一世!

6.我對你的愛有,鍾愛,珍愛,疼愛,痴愛,憐愛,恩愛。她們來到無緣無故,無晝無夜,無休無止,無處不在。用你的眼睛去尋找,用你耳朵去聆聽,用你的心去感受。親愛的,我愛你,你感受到了嗎?

7.你是“美麗花蕾”,給俺清香滋味;你是“美酒千杯”,讓俺深深沉醉;你是“蝴蝶舞飛”,讓俺不停地追;你是“陽光明媚”,溫暖將俺包圍;你是“世間最美”,5.20我愛你,俺親愛的寶貝!

8.幸福路上有你伴,快樂生活有你陪,困難時刻有你隨,甜蜜時刻有你給。520,我愛你,愛你永遠不分離,只願你快樂無憂,健康平安!

9.最甜蜜的事,是天天想著你;最快樂的事,是天天陪著你;最幸福的事,是永遠愛著你。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10.5.20來臨表白多,多說好話好處多,想你愛你甜蜜多,傳送簡訊祝福多,快樂心情好運多,開心生活幸福多,願親愛的好運多多,健康多多,最重要的還是:我愛你多多,哈哈,520,我愛你!

11.因緣分,遇見你,相思不斷想見面;因想你,牽掛你,生活不能沒有你;因愛你,等著你,一生只為遇見你;發個簡訊告訴你:520,我愛你。

12.520我愛你,你給我一個溫馨的家,又給我一個可愛的baby,有你陪伴我福氣,憐你惜你疼愛你,生生世世我願意。

13..“永不褪色”的是對親愛的默默地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親愛的無盡地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親愛的深深地愛戀。5.20我愛你,願我和親愛的生生世世在一起,白頭偕老永甜蜜!

14.5月20日我想對你《表白》:我《愛你的缺點》,《愛你的宿命》,《愛你的心》,《愛你的全部》。《愛上你我很快樂》,我對你的《愛是永恆》,《我愛你》!

15.你的笑容讓我心醉,你的魅力讓我迷戀,你的溫柔讓我依賴,520,我愛你,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願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護你疼你一輩子!

16.夏意微熱,夏空幻想,念你在心上;夏花正茂,夏風涼爽,想你在心上;夏夜漸短,夏月明亮,夢你在心上;5.20我愛你,愛你不變,想你不止。

17.真心為你而沉醉,此生獨愛你的美;願意為你而高飛,嘗盡愛情好滋味;願意為你而勞累,不願讓你太疲憊;真心為你而奮鬥,只因此生我愛你 。520,我愛你,親愛的,我愛你。

18因為愛,所以珍惜。因為思念,所以寂寞。520來臨之際,我對著天空向你表白,對你的愛永遠不會停息!

19.在透明的藍天下,我願陪你一起漫步 ;在安靜的甜蜜時刻,我願與你一起分享,生命里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美麗!520我愛你,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20.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單;有你的鼓勵,我不懦弱;有你的擁抱,我不寒冷;有你的愛情,我很幸運。520,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