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含蓄的表白句子

1、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

2、無論和女友鬧矛盾多生氣.記住永遠不要叫她滾。如果你和女友鬧矛盾,要是真心愛她就請不要輕易說分手,這樣會傷她的心甚至讓她對你死心.

3、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4、我想要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幸福永遠!

5、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我。

6、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

7、我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8、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划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9、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10、翱翔天空,是飛鳥的幸福;潛游水底,是游魚的幸福;縱橫馳騁,是奔馬的幸福;愛你戀你,是我的幸福。思念你的每一刻,想念你的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一生一世,快樂有你,幸福今生!

11、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12、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13、茶,要喝濃的,直到談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都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愛人,要永遠的,就是現在看手機的這個人。

14、你像小魚一樣,偶爾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而我就像蛇一樣,每天盯著太陽出洞;只是為了能夠再次見到你。

15、開朗和優雅牽手,種下快樂的常青樹;善良和忠誠結緣,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們的相愛相知,描繪一幅幸福圖。我愛你,我的寶貝啊,你會一直藏在我心裡,暖著,愛著。

16、昨晚,我在你眼睛裡看見了自己,但願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裡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裡,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17、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

18、告訴你這是夏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艷,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思緒飄著都香甜……

19、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20、初戀的愛,像時鐘針擺,一直循環,卻從未停止。初戀的情,像牆上舊畫,時光流逝,卻從未忘記;初戀,只在特別日子,才會有意義。

21、相識之緣,相知之誠,相戀之福,相愛之美,盡在你我,通過此信,電波傳情,祝願戀人,常思對方,相守到老!

22、找到你,我才拿到開啟我生命的鑰匙,明了生活的意義;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麗,無法估計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