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巫 女祭司

1.女巫,一般這個形象代表著兩種含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充滿惡意的;後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家們所傳播,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智慧、成長、康復;後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力量。

2.夢見善良的女巫,往往願意以她的巫術幫助你實現願望,倘若你在夢中提出了請求而且被她接受,是一種很好的象徵。

3.男性夢見女巫,代表著你的阿尼瑪的消極面,即男人人格中不好的女性成分。

4.夢見女巫有些會有一些靈異的表現,例如有某種特異功能或能力,或者至少被人視為性格神秘、直覺敏銳,但是這些人不應該發展或放縱自己這種能力,否則極有可能會走火入魔。這種人不應練氣功,否則極易出偏,或者越練越像一個巫婆神漢。

5.遇到邪惡巫婆,應該迅速逃離。同樣,倘若夢到這種巫婆,應提醒自己,不要再沉迷於直覺、氣功、靈異之中。應該過正常的平常人的生活,否則是危險的。

周公解夢

夢見巫婆,主遠人至。《周公解夢》

做巫婆,女主口舌。 《周公解夢》

二心理學解夢

a.夢境解說:倘若夢中涉及到某一神話女神,它把夢者跟女性的多種圖像結合一道。倘若婦女在夢中見到女神,這就象徵著一切女性潛意識的結合,爭取在婦女界中的合法權利在夢中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倘若你是個男子,那么女神的形象便標誌著男子對婦女權力的畏懼。一般說來,你的這方面的觀念和態度反映你在與女性相處關係時所積累的經驗,而這類經驗又常常是在跟母親相處時獲得的。

b.心理分析:女巫,也是一種十分直觀的女人,動用一切心機,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她們主觀、武斷,因此便喪失了批判性的判斷能力。

c.精神象徵:你倘若同時經歷了全部的典範形象,表明他已經成為一個完整的整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