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11年運程

農曆五月 甲午月(陽曆2011年 6月2日——2011年6月30日)

乾支甲午,此月運勢大體不錯,唯健康略有抱恙,幸有【解神】降臨,乃虛驚一場。進入陰曆五月,得月令生助,十分有利於工作事業的發展,工作順利、事業上會取得滿意的成果;夫妻感情和財運均比較理想,本月份有利於投資、辦廠、辦公司、求職、求學等,更利於個體經營;多注意老人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特別是心臟與胃腸方面。

本月份非常利於未成婚的龍人進行求婚、戀愛事宜,望及時把握機會,為一生的幸福做出選擇。

農曆六月 乙未月(陽曆2011年7月1日——2011年7月30日)

乾支乙未,此月犯【貫索】凶煞,凡事應當循規蹈矩,否則容易招致麻煩以及官非。此月乙未為屬龍人的相劫之月,即有幫扶又有爭奪,為吉凶參半的流月運程。工作事業方面應謹慎、穩步前進,切忌莽撞妄動,凡事應三思而行,多與學識淵博之人交換意見,從而輔助事業的順利前行;愛喝酒的龍人,本月份應少喝酒,以免酒後惹禍端;財運平平,需防破財;夫妻關係平順,但應多關心小家庭,未婚的屬龍人在戀愛期間應小心謹慎,以防第三者插足;不利於新增投資,適宜保守經營,更利於鍛鍊身體,以防疾病來侵,多注意脾胃與頸椎方面的健康,本月份少外出為妙。

農曆七月 丙申月(陽曆2011年7月31日——2011年8月28日)

乾支丙申,進入農曆的七月,申辰半合,並且月令申金又來生助肖龍辰土,【三台】吉星降臨,財運及工作順暢,人緣頗佳,可結交新朋友,外面應酬客戶或者談業務容易達成協定。本月整體運程為一片祥和的景象,外出求財、做事定會得到滿意的收穫,本月可加大投資,努力拓展事業平台,一定會大獲成功;在職人員財運旺相,外財較順;夫妻感情平順,未婚的龍人利於戀愛、交友、求婚;身體方面注意肝膽與腸道的健康。

農曆八月 丁酉月(陽曆2011年8月29日——2011年9月26日)

乾支丁酉,進入酉月,為酉辰相合的月份,續接上個月的吉祥運勢,本月份依然各方面吉祥順利,工作事業上可繼續大步向前,財運通暢,內外財運都比較理想;更利於求職、求學、辦廠、辦公司、合夥生意等,如能細心踏實地工作,可謂是錦上添花,事事順暢;夫妻感情較好,但本月為龍人的桃花運旺盛之月,應防備第三者的插入,以防招來禍患,未婚的屬龍人戀愛感情較好,利於愛情的發展;身體健康方面應注意呼吸系統疾病與腸道疾病。

農曆九月 戊戌月 (陽曆2011年9月27日——2011年10月26日)

乾支戊戌,此月為屬龍人的相衝之月,沖為動之意,本月生肖龍的工作方面會有變動的可能,或搬家、移居、出差等;心情亦不穩定,常會出現一些無端的是非;財運變化較大,投資須謹慎。開車的朋友尤其要注意,相害的年份加上相衝的月份,容易為外力所傷;夫妻情侶之間口角較多,容易引發矛盾,須相互理解與尊重,遇事多溝通。

農曆十月 己亥月(陽曆2011年10月27日——2011年11月24日)

乾支已亥,進入農曆十月份,辰土克亥水,月令受克,多有不利;辰與卯又相害,麻煩事不斷。工作事業方面依然存在不順或麻煩難纏之事,十分不利於求財、求職、經營辦廠等,並需防止小人混入、破財和身體方面的不利。本月應以細心低調為佳,以防不測事件的發生;已婚夫妻感情較好,家庭美滿,未婚龍人利於求婚;健康方面注意腰、腿、腎方面的疾病。

農曆十一月 庚子月(陽曆2011年11月25日——2011年12月24日)

乾支庚子,月令子水與肖龍辰土為子辰半合,針對工作事業方面運程有所好轉,有貴人相助,適合求職、辦廠、建公司、經營等各方面的發展,財運較好;在職人員易得外財,並利於交友,已婚夫妻感情順利,家庭和睦,未婚者利於戀愛求婚;身體方面應加強鍛鍊,防止腎、腰、腿部疾病的發生。

農曆十二月 辛丑月(陽曆2011年12月25日——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