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11年運程

1976年屬龍人:“天合地克”1976年丙辰龍年生人,進入辛卯年,天干丙辛相合,地支卯辰相剋且相害,因此今年上半年較為順暢,下半年運勢不佳,困頓難行。今年將要面對從未接觸的環境及工作範疇,初期無法適應過來,總是覺得諸事不如意,內心有點擔憂及害怕,但一切只是庸人自擾。另外,今年同時受到“病符”星的影響,顧名思義,今年要注意健康出現小毛病,傷風、感冒及咳嗽較以往頻密,注意適當調配作息的時間;感情尚可,但小吵小鬧在所難免,不必介懷;財運方面與人合作時要注意對方的實力和背景,簽訂契約時須注意查看條款內容;開車的人下半年九月份尤為注意,稍有不慎恐釀成大禍;可佩戴屬龍的“[和田玉本命佛],和[黃水晶貔貅手鍊]”吉祥物,於辦公桌或者家宅、臥室的西北方擺放“[旺財鎮宅-風水轉運輪]”和“[財福麒麟]”,能化解害太歲帶來的災厄,且對崔旺財運,扭轉低迷局勢有很好的效果。

1988年屬龍人:“成勢之象”1988年戊辰龍年生人;納音為“大林木”;與流年辛卯“松柏木”納音為二木比和之象,兩者五行同屬木,同為林園之木;命書云:“二木比和為林,成勢之象”;今年88年屬龍的人運勢較佳,遇到困難能得到朋友相助,凡事較為順暢。唯感情容易出現相互猜疑而導致分手或者鬧僵的情況,宜多溝通,不能輕易聽信流言蜚語。單身的屬龍朋友今年桃花運一般,農曆五月、八月桃花運較旺,可在這兩個月主動出擊。對於單身男女可在佩戴“[天然和田玉本命佛]”和[黃水晶貔貅手鍊]吉祥物外,床邊放上[旺財鎮宅-風水轉運輪]和[粉水晶七星陣]吉祥物以增強桃花姻緣。

2000年屬龍人:“比劫流年”2000年庚辰龍年生人,今年辛卯流年的運勢比較一般,其天干辛金和庚金出現爭奪之勢,地支辰與卯又為相害之象;今年學習壓力會比較大,競爭激烈,須比以往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持良好的成績;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尤其是農曆四月和五月。可佩戴[黃水晶貔貅手鍊]得貴人之力, 配戴“[天然和田玉本命佛]”克服學習和工作上的問題, 床邊再放上[黃水晶七星陣]能使學業突飛猛進!

生肖龍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 庚寅月(陽曆2011年2月3日——3月4日)

乾支庚寅,屬龍的人進入庚寅月運勢較為不佳,其中來自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較大,財運不理想,要提防小人,對投資、建廠、辦公司等應三思而後行,並少參與與自己工作無關的事、少到鬧市中去,總之一切低調為佳;夫妻感情較為平順,未婚龍人應加深戀愛感情,以免移戀別人;本月十分有利於外出旅遊、休閒、修心養性;身體方面注意脾胃之疾。

農曆二月 辛卯月(陽曆2011年3月5日——2011年4月2日)

乾支辛卯,今月【病符】入宮,小心健康方面的問題,小心飲食,尤其是腸胃方面的疾病。此月屬龍的人受月支相剋,又為相害之月,本月份為生肖龍在整個虎年中較差的一個月,不但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較大,而且應嚴防小人相害;財運較差並需防破財,不利於投資活動;本月份駕車出行時須注意安全,因相害之年加上相害之月容易為金屬所傷;在職人員財運平平,不利外財;搬家、工作調動、外出等均為不利;已婚夫婦感情較好,未婚者在感情與戀愛中要防小人和上當受騙;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與脾胃之疾。

農曆三月 壬辰月(陽曆2011年4月3日——2011年5月2日)

乾支壬辰,辰龍與辰月自刑,工作有筋疲力盡之困窘,財運破耗嚴重,是非口舌不少,自己給自己強加壓力。需輕鬆面對生活以及工作困難,保持開朗的心態方能自解。不利於投資、建公司、建廠、合夥生意;身體方面注意脾胃、肩背方面的健康;常開車的屬龍人應多注意交通安全,以防破財傷身,喝酒時也應當量力而行。

農曆四月 癸巳月(陽曆2011年5月3日——2011年6月1日)

乾支癸巳,本月運程與上月相比有所好轉,守得雲開見月明,有利於工作事業的順利開展;在職人員本月內有外財進入;更有利於投資性工作的開展,非常適合經商、辦公司、建房、建廠、投資等;已婚者夫妻感情良好,未婚者在本月份較適合求婚、結婚、嫁娶之事,更利於戀愛的發展;身體方面多注意呼吸系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