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屬龍人的旺運錦囊

生肖屬龍的人進入2024年甲午馬年,今年命宮凶星眾多,吉星寥寥,有【喪門】、【地喪】兩顆凶星入宮,導致運氣欠佳、事業與財運陷入低迷,且身體狀況也十分堪憂。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屬龍開光吉祥物,以保甲午年平安順暢度過。建議佩戴【天地同壽】吊墜。龜乃大地長壽象徵,鶴乃壽星仙禽,皆為護身去災保命的利器。龜行動緩慢,固守有餘,進勢不足,但這正好對應了2024年生肖龍的整體堅守的勢態。鶴嘴尖利,有破邪驅凶之用,可助生肖龍在固守不利情形下得出突襲奇兵,化解不利境況。其次,龍龜也是長壽和健康的象徵,背馱寶盆更是祈福精神上的健康,讓屬龍的朋友在2024年不因煩惱之事而太過操勞擔憂,在保證身心健康的基礎上,群起而發,一舉獲得成功。同時,龍龜還可化解陰煞,預防小人暗算、化解口舌是非和官非,更可增加貴人運以致聚斂財富。所以,對於2024年在工作上突遇不順,亦或是不得很好處理人際關係,致使財、運兩傷的朋友而言,此吊墜更可助你化解萬難,永獲全勝。

屬龍人還可以擺放同名【天地同壽】擺件。此款擺件為長壽象徵,祛病利器,更可護佑屬龍人士在2024年高枕無憂,事事安泰。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代代富貴平安】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龍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踏錢守固鎏金旺財貔貅】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52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金水相生”之象。1952年為壬辰龍年出生的人,其年命納音為“長流水”,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雖有凶星臨門,亦得太歲生助,斷可逢凶化吉;身體方面注意泌尿系統問題,如腎臟等,遇到身體不適時要及時檢查醫治,勿因病小而不為;平時要注意放鬆心態,多參加社區的老人活動,保持身心健康,自然沒有大礙。

1964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克耗並臨”之象。1964年甲辰龍年出生的人,其年命納音為“佛燈火”,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今年凶星疊加,使屬龍的人備受制肘,在事業上面臨競爭對手的強力打壓,需要保持警惕姿態,對產品質量做好嚴格的把關,並提高相對的服務品質,儘可能凸顯出自身的特色,自然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今年財運亦不濟,投資時需要謹慎,尤其是面對陌生的合作者,要看清文書契約,以防有詐,只要涉及利益方面的事情一定需要多加注意;健康方面要留意心臟方面的問題,平時除鍛鍊外,也要適當外出遊玩放鬆心情,不必神經緊繃,從容以對。

1976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生助化解”之象。1976年丙辰龍年出生的人,其年命納音為“沙中土”,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雖運勢方面雖有諸多阻滯,然幸得生而有助,即使遇阻,憑藉自身堅韌不拔之毅力,加之貴人相助,當能克服化解;事業上要留意外部環境引起的變化,要勇於改變現狀,不可採取逃避的心理及消極的應對方式;家中長輩健康不理想,須多加關注;今年外出應酬時要把握好分寸,不可貪杯,保持與異性朋友的距離,以免影響夫妻感情及家庭幸福

1988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克耗重重”之象。1988年戊辰龍年生的人,其年命納音為“大林木”,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今年呈相剋之勢,運勢堪憂,工作上唯有默默努力,才得以厚積而薄發,以待來年一鳴驚人!此外,還是要把提升專業技能為第一要務,不可因工作不見起色而採取消極的態度處事,須知運勢往往通過自身的努力而改變扭轉。2024年感情煩惱多,須調整好心態,避免與戀人之間出現爭執及相互猜疑,以致感情出現裂縫,或者釀成難以挽救的局面;單身的屬龍朋友今年桃花運一般,可適當尋求親友幫助,以牽手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