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2000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龍馬爭奪”之象。2000年庚辰龍年出生的人,其年命納音為“白蠟金”,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學業上競爭較大,身體亦有小病痛侵擾,有礙學業,須耐心克服。

2024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生肖龍的朋友,流年雖有【喪門】、【地喪】星入宮,運氣欠佳,但 主要針對事業和老人健康方面,對於幼年的孩子影響不是很大,父母們大可不必過於擔心,而且,年幼孩子運程不是非常完整,有【地解】吉星入命宮就已經能非常好的化解流年凶星了。

2024年生肖龍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

屬龍者進入14年丙寅一月份,此月運程吉凶參半,以正業務得正財,妥當且滿意,但若以投機取巧方法去達到自己斂財目的的人,則會招致官非敗果;做生意者更應步步為營,防因過份擴充而破。家中易有口舌是非,不可參與其中,否則將群起而攻之;此外,要謹防感情上有第三者插足破壞,不可掉以輕心,否則後悔莫及。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

本月屬龍的朋友運程仍算中規中矩,謀事轉職應可順遂,但不應猶疑,否則定當後悔。在運程轉佳時,要注意言行,以免讓共事的異性對你產生臆念,而在感情問題上招惹到不必要的麻煩;而單身的人士,反而會在本月遇到合眼的情緣,切記要懂得把握,別讓機會從指縫間溜走。此月應酬走動較多,謹防在外失財,失物、誤點及虛驚。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為「月破」暗沖,全是一個內憂外患的月份,對於屬龍的朋友來說,切勿因以往美好暢順的時光而沖昏頭腦,凡事務必親力親為,更應做到事事守秘,切勿張揚,不然將招惹凶劫。本月財運欠順,有關投機投資股匯之事,切勿沾手,亦不可作借貸擔保之事,否則將人財兩失,更有甚者還會惹上官非。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對於屬龍的朋友來說,正財有力而偏財見破,所以不應作賭博、炒賣或從事一些高風險的投資;反而應採取動中生財,如做外游公幹或者多參與些應酬交際,則可助錢財收益。本月切忌將工作和感情混淆,否則財富和愛情兩者將俱敗而傷。此月不應探喪問病,否則防有病禍及血光之災。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支逢暗刑,運程吉凶參半,在謀求錢財和事業發展上,都將遭受重重阻撓,令你有進退兩難之感。此時理應不謀不貪,事事親力親為、如履薄冰、切勿依賴他人,否則將敗上加敗!本月桃花暢旺,未婚者可覓得合眼情緣,但已婚者應謹防陷入三角關係,否則除了名財兩失外,更會影響婚姻。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在工作上會有不少競爭和新的挑戰,雖然會令你壓力倍增,但只要能放膽去做,細心應對,不作巧取豪奪之事,則有通達突破之光景。但切忌不要因為這些煩惱的事情而影響至精神緊張,睡不安寧,要相信自己有絕對的能力去應對。本月財運不俗,但不可胡亂投機,否則將因小失大。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程漸見安定,各方面發展均步入正軌,但切忌高調,否則定被小人暗算而失運。本月財運只宜正財,莫作冒險的投機,防因小失大。感情上不可以身試法,一不留神便會破財傷身。此外防有大意失物。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吉星入宮,運勢轉佳,過往有任何困難和阻礙之事,也將會在此月得到解決,只要努力不懈,謙厚待人,工作上甚至有晉升之機會。如果有轉工職的機會,不妨欣然接受,在新環境中你有更佳發展才能的機會。但健康方面要注意有手面損傷,出入交通船車應小心。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程反覆不穩,將會多遇騙局,所以處事應當謹慎小心,才可確保沒有損失,不然稍一不慎,便會血本無歸,打工仔更不應胡亂轉工跳槽,否則將自討苦吃。此月不可急燥,注意忙中有錯失及失誤,健康方面則要預防有腸胃不適,並且多多注意生活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