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1988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屬龍人羊年整體運勢:

1988年出生屬龍的人,天干四化【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在羊年工作中要注意少說話多做事,很容易跟同事甚至上級發生口角,要注意不管遇到什麼難以完成的任務都不可意氣用事。偏財運還算不錯,想玩股票的朋友此年是個好機會。桃花運也尚可,單身的朋友一定要主動出擊,此年並無被動桃花,因此心裡已經有人選的朋友切勿浪費機會。

屬龍人羊年事業運:

1988年屬龍人在本年工作壓力比較大,或許是上級領導給的任務難度較大,或許跟客戶之間可能會產生資金運轉不足或者貨物出現問題等多方面壓力,感覺壓得自己喘不過氣,因此建議對待事物要抱著心平氣和的態度順其自然,可能放下壓力以後才會讓你發揮的更為出色。

屬龍人羊年財運:

在2024年裡屬龍人的正財運還不錯,想要創業或者發展第二產業或者第二職業的朋友可將理想跟現實接軌,在羊年成功率很大,付出的努力跟你得到的回報一定成正比,有投資意向的朋友可以先從小額做起,逐漸做大,以適應整年的運程。偏財運很一般,想要靠投資取巧賺錢的朋友不可報以過大的希望。

屬龍人羊年健康運:

88年出生的屬龍人的身體狀況還是很好的,只要注意平時少吃辛辣,少飲酒即可,在羊年需要重點保護的就是肝臟、脾胃,建議平時多做戶外活動,多出去郊遊,回歸大自然,心情舒暢的同時身體的各部分機能都會得到有效的放鬆,多吃蔬菜有助於此年的養生。

屬龍人羊年桃花運:

屬龍人在今年的桃花運不錯,單身的青年朋友可利用各種機會,比如郊遊、約會、跟朋友聚餐吃飯等表達自己對心儀對象的愛意,因此在合適的時機要大膽的表白,因為容易到手的鴨子飛掉。情侶之間還要注意感情的維繫,吵架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雙方要互相理解與體諒,本著這個原則可保整年感情無憂。

88年屬龍人是什麼命:

1988年屬龍的是大林木命,生人乃為混海清溫之龍。戊辰年的人脾氣暴躁,極容易發怒,屬於喜怒哀樂皆形之於色的類型。往往會導致他人的怒恨。若能對獨斷偏差的個性加以約束,原來的剛毅、工作認真的本質就能顯現出來。這年出生的人,從赤手空拳到最後擁有億萬財富的人很多,屬富貴雙全之命。

1988年生屬龍人2024年旺運錦囊

1988年生屬龍人可以佩戴【掌握三元】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玉墜為佛祖之手,佛手巨大,從蓮花財寶中伸出,圓潤的手掌拖著壽桃,大有悟道之感,盡顯平安祥和之意。在佛手祥瑞的幫助下龍人的運勢可大大提高,壽桃象徵福壽,能添福添壽,蓮花為一切佛法承載之台,能助龍人在羊年度過難關,把握機會,保持積極態度。崑崙白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同時,屬龍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掌握三元】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彌勒如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