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2000年屬龍的人2024年運程

生肖龍人運程:

2000年出生肖龍的人,天干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在2024年孩子容易犯下馬虎大意的毛病,做事經常是三分鐘熱度,心理狀態變化的非常快。但是身體非常健康,尤其是男孩子,此年會很喜歡戶外活動,建議家長藉此機會跟孩子一起活動,既增進感情又可以鍛鍊身體。

生肖龍羊年的學業運勢:

生肖龍的青少年,今年心思靈敏,讀書學習容易心領神會,只要不太分心,學業成績肯定大有進步!但今年易犯小人,故此必須帶眼識人,遠離損友,以免近墨者黑而受其拖累。今年身體較為衰弱,必須小心調理,秋冬之間慎防風暴。

生肖龍人健康運:

2000年出生的生肖龍人在本年的身體狀況還是很好的,只要注意平時少吃辛辣,在羊年注意肝臟、脾胃,建議有空餘時間多做戶外活動,多出去郊遊,回歸大自然,心情舒暢的同時身體的各部分機能都會得到有效的放鬆。

生肖龍人愛情運:

生肖龍人在羊今桃花運尚可,單身的青年朋友可利用各種機會,比如郊遊、約會、跟朋友聚餐吃飯等表達自己對心儀對象的愛意,但是此年要注意趁熱打鐵,否則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因此在合適的時機要大膽的表白。

2000年屬龍人2024年旺運錦囊

2000年屬龍人可以佩戴【掌握三元】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玉墜為佛祖之手,佛手巨大,從蓮花財寶中伸出,圓潤的手掌拖著壽桃,大有悟道之感,盡顯平安祥和之意。在佛手祥瑞的幫助下龍人的運勢可大大提高,壽桃象徵福壽,能添福添壽,蓮花為一切佛法承載之台,能助龍人在羊年度過難關,把握機會,保持積極態度。崑崙白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彌勒如意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