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運勢不穩定,禍福相依而至,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平穩發展!本月,屬牛的朋友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或意外變故,致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本月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多多與人交流,以防在關鍵時刻被人反捅一刀,致使工作事業毀於一旦!財運沉浮不定,橫財也是如此,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慎之!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運勢比起上月將會有所改善,但依舊難如人意,做事多遇阻撓,必須全力應對,用心經營,才有可能平安度過。本月多遭小人,所以在工作上不宜強出頭,凡事當以低調為好,對於不必要的交際活動,還是盡少參加為妙,以此來避免口舌是非、逢凶化吉!本月財運低迷,橫財運尚可,但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上順其自然為好,不宜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謹防意外事故。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運勢可以說是急劇下滑,波折重重,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是非麻煩發生,讓人難以樂觀起來。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小心戒備方可平安度過!財運方面雖可,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預防疾病,謹防小人!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勢平穩向上,謀事可成!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應當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另外,要多加注意提防口舌是非,以免因小失大!財運尚可,但要精心理財,控制支出,以免損耗存款。由於橫財不利,最好勿進行風險類投資。身體健康方面要多進行休息,飲食規律些,提防胃出現問題。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運勢較為平常,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礙,只須積極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對突如其來的麻煩從容以對,一切自會平穩度過,逢凶化吉。不過凡事還是以小心謹慎為好,切忌感情用事,以免捲入是非紛爭。本月財運不錯,不過對風險類投資,還是儘量適可而止為好,避免因貪致貧。感情方面將會出現小矛盾,應以寬容之心多加包涵,不要過於苛求對方。身體方面無甚大礙,不過可適當安排些時間到戶外郊外採風散心,以穩定開解煩躁的情緒。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勢有所好轉,凡事宜積極進取,工作事業方面只要勤勉經營,便能持續保持好的發展。但努力的同時更要注意不要自作聰明,投機取巧,宜穩中求進,以免弄巧成拙!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要儘量避免招惹是非,時刻謹記察清形勢,以便靈活處置,避免將問題升級化!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財務方面會出現些小麻煩,要切記勿貪錢財。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有望結識理想對象,應好好把握才是!身體方面注意預防疾病。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運勢不如上月順暢,遭有劫星暗伏,所以做事會多現阻滯,必須謹慎應對,用心經營,方可平安渡過。本月在人際關係方面要多加防範和注意,特別是要帶眼識人,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財運方面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方面會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卻要小心桃花劫,以免使夫妻感情出現問題。注意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道疾病。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運勢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已有較大改善。在工作方面雖然仍舊有不少阻礙,使得事業發展不利,但只要盡心去做,努力肯乾,外加本月還會有貴人扶持、助運,更可遇事逢凶化吉,轉禍為福、轉危為安!財運方面會有所收穫,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