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2009年人生大轉折

處女座--環境巨變,改善體質,內務優先

處女座在2009年年底,因環境(或處境)變動所引發的調適期、不安期,會一直影響著你,甚至不安和變動會一直成為2009年上半年的基調。下半年會開始好轉。人際關係上,你也會遇到很多需要你作出抉擇的時候,因此如何適應今年裡出現的一些變動是處女座一直要關注的問題。處女座今年把關注重心多放在家庭和房產方面。今年處女座運勢較旺的期間:1月中旬後、2月中旬前、7月中旬前、8月、10月。運勢較弱的期間:3月中旬後、4月、5月中旬後、6月、12月但年底11月、12月時,當處女MM跟周遭的人一樣,都正忙著不可開交時,日子正漸漸變得有趣,新鮮的元素正在醞釀,可以預見,2009年的生活會比2009年更多采多姿。

工作運

今年你會因為工作的緣故跟很多人接觸,你給對方留下的印象將會影響到你的工作的開展,不妨好好樹立自己的“光輝形象”喔。另外今年的上半年你要抓住機會一鼓作氣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愛情

今年你與對方沒太有機會如膠似漆的粘在一起,不過這對你們來說反而是件好事,但是彼此不粘在一起不代表你們感情就此冷漠了,你可以試著寫一些情書給對方,或者發一些溫馨的簡訊給他,適當的時候約在一起好好纏綿一下,說不定會找到初戀的感覺呢!

財運

今年處女座的財運基本上穩穩噹噹保持原樣,這既源於處女座原本就不怎么愛才如命的個性,也源於處女座“千金散去還復來”的慷慨消費觀。但是上半年如果不注意謹慎理財的話,還是會有一些囊中羞澀的尷尬的。因此建議你提前為自己準備好餘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