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處女座 8/23~9/22

重視學歷與家世背景,春夏會遇到理想對象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處女座的女生就算變成了大人,都還保有少女般的羞澀,相信會有王子騎白馬來實現你的夢想,灰姑娘般的戀愛場景,才是你獲得好運的關鍵。

另一方面,你很容易把男生太過理想化,有很嚴重的潔癖,總是要求對方符合你的希望與要求,如果做不到的話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被騙了,這樣是很容易被男生拋棄的。如果你不想變成失敗女,就要拋棄不切實際的想法,看清楚現實的狀況,對他人的建議好好想想,這樣比較容易獲得成功

春季開始是獲得勝利的好機會,在工作的地方或團體之中很快就成為注目的焦點,受到很多男生的歡迎,說不定還有閃電結婚的可能。春天開始由等待開始變成攻擊的方式吧!之前太過有原則或任性的態度也要好好修正,以免夢想因此落空。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利用獎金或壓歲錢亂買東西

理性的處女座很難產生熱情,不過當受到刺激的時候,可能失去自我意識,而跟良緣的距離越來越遠!多看看愛情小說或浪漫的電影,把自己戀愛的力量儘可能找回來!

地雷2 可能因為當時浪漫的場景就發生關係

隨便跟不喜歡的人發生關係,並不是處女座的作風,但是因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獲得親密感的心情非常強烈,所以很容易就陷下去。這樣是沒有辦法獲得戀愛勝利的,要保持自己理智的狀態,才會獲得戀愛好運。

地雷3 白天開始身體狀況就不好,行動力很底

處女座的堅持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早上開始的元氣是很重要的,為了獲得美好的戀情,對於精神方面的狀況要多多要求自己。在作息方面最好是早睡早起,在飲食方面也要取得平衡,產生挑戰的力量。

地雷4 已經有點胖還覺得沒關係

從去年冬天開始,體重就不斷增加是運氣下降的主因,多到戶外去運動可以提高活動量,飲食方面儘量以素食或健康食品為主,1天最少要照10次以上的鏡子,讓自己把一定要獲勝的想法變成一種習慣,就會有成功的可能了。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想辦法加速彼此關係才能逆轉運勢

這段時間是你最好運的時間,如果你喜歡上的對象是有女朋友的人,一定不可以放棄,反而更需要去挑戰,可以告訴對方如果分手的話,我就在你身邊之類的宣言,為了對方發奮圖強,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發展。

有對象的人

跨過戀情障礙,拋開過去的一切就有機會獲得良緣

這段時間,交往狀況有好有壞,如果因此而與對方分開,擔心是沒有用的,當大家知道你又變成一個人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男生跟你告白,還會收到很多禮物,開始一段浪漫的戀情。想結婚的人要開始有具體行動了。